在我還沉溺於鬼畜眼鏡R的美好之時
夏目友人帳就這樣給我結束了!
而且續之十三還一直下載不下來!!
少了一個這麼舒服的動畫 接下來會很麻煩耶!(何?)

妄想
(預計會有聲優總整理啦 不過是預計囧)



最後一集了,是妖怪少年的後半部QQ



被名取警告海是妖怪不要靠近他的夏目,面對海的心情十分複雜
吃飯不好好吃像什麼話!!
還怪在貓咪老師沒發現海是妖怪,要不然也就不會那麼煩了
娘子,快出來看人與貓當街對嗆!
名取找到夏目 並說這次的任務就是要退治海這個可以輕易化作人型的大妖,要夏目不要來礙事
超有形的啦~那個痣
突然對自己這麼嚴厲的名取,夏目因應措施就是跑走XDD
這麼可愛會引起我的嗜虐慾望耶……

人或妖,不是夏目一時之間能夠選擇的
名取說得沒錯 現在的夏目不只有妖怪因緣
還有好多關心他的親朋好友 就連名取也是很關心他的
所以這讓夏目更憂鬱了……
連黑線都降下來了囧
這時多軌出現 他是要拿手工餅乾給海的
夏目決定先不要講透海的身份 幫多軌傳遞餅乾(沒黑掉真的)並拜託多軌去調查洋房周圍是否有個古井 那其中封印了呼喚海的惡靈
夏目自己也到了洋房 途中遇到了原著裡沒有的田沼XD
動畫中這兩隻達成了一種友誼關係XD

到了洋房 貓咪老師也跟來了
正當貓咪老師被有香甜誘餌的封印給困住時
夏目也被巨大的紙人糾纏住
可怕的玩意兒

幹嘛把鼻子嘴巴都摀住啦>/////<
原本要直接摔到樓下的夏目被即時出現的海救到
日本奧運舉重奪冠有望!!

「那個針對我的除妖人竟然傷害了夏目,我去把他除掉吧。」
這小子不是總攻還真說不過去

進廣告,貓咪老師的下巴掉了囧


知道陷阱被弄壞的名取正面遭遇海!
不過海輕輕鬆鬆的就把幾個式神給打敗了~
在逃跑的時候碰到了也在找他的夏目
喵喵喵喵喵
名取跟他說他放棄要退治海了
不過還是得把古井重新封印 讓那呼喚消失
可是這時候追到他們海卻以為夏目是要跟名取一起封印他
以為被夏目所欺騙
海哭著說:「如果你覺得我礙事跟我說一聲,我就會回去山裡啊……」
他決定現在馬上把古井的惡靈放出來♥
被發現在偷情當機中的夏目(誤)

夏目無論如何都要阻止海
這位長得很本格的男主角真不像夏目XD
路上遇到多軌告知 已經查到古井的位置
那還是田沼幫忙查的~
海放出惡靈後那傢伙竟想吃掉海
夏目幫忙擋下一擊昏過去
而惡靈則被海趕走 讓貓咪老師丟到名取的封印去了
媽啊這眼鏡好鬼畜
原本海是想要把友人帳給藏起來藉以報復夏目的背叛
然而看到友人帳的第一頁竟是當時花圈上的花
這讓海哭了起來:「還是不想要……讓夏目為難啊……」
然後就離開了

結局是在大家一團和氣的賞櫻中結束
跟原著不同的是
夏目(多軌)的心意是有傳達給海的(餅乾)
也有說之後會去找海
而不完全是遺憾
貓可以喝酒嗎喂!
妖怪可以這樣默默的混在裡面嗎喂!
呃啊啊啊啊~~~真的結束了
這可以萌可以腐可以被治癒的大作
動畫如果有下一季應該也是很之後的事了(默)
怎麼說我都是非常期待的

然後最後來個聲優梗

你不覺得海(竹內順子)對上名取(石田彰)那邊超有火影的感覺嗎?
甚至卡卡西老師還以貓咪扮相粉墨登場呢!!!~~
(如果再添上廣播梗 那就是可愛女高中生v.s.被擠奶的乳牛了)(這啥鬼XDDDD)

(太閒的人把游標放到圖上看看說明吧 我打得很用心)(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