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片FD我等的頭髮都白了 (認識我的快來吐嘈吧!!)
結果等到一低調到後 首先就被美美的op給煞到啦~



下面劇透應該很嚴重 想要自己玩的拜託不要看
還有我日文是沒有程度的程度 細部的劇情是用猜的



首先第一個玩的當然是我朝思暮想的克御線
真的呀~我心心念念都是受御堂的美好聲音
淺野桑你當攻太可怕了 我是認真的!!

MBG37A.png

一開始的櫻花真是美得有毛病(這是什麼形容囧)
選擇御堂拍一下在發呆的眼鏡的肩膀後
就是兩個人打情罵俏的時間啦~┐=/////=┌
在本篇中出現沒幾次御堂的笑顏
這開場裡就肆無忌憚的發出強烈的光芒 讓我大驚小怪的在電腦前不停尖叫~

之後偶然遇到跟自己不懷好意打招呼的小學同學
然後眼鏡就失憶了囧 進op
意識一回來竟已經是晚上了
Mr.R同樣不懷好意的給眼鏡另一副眼鏡
雖然回到家的眼鏡對於失常的自己有些動搖
不過要跟御堂桑相親相愛的第一步就是少想r眼鏡
呆了一下想起御堂不曉得他去哪了
拿起手機想找他時 御堂卻剛好打來
原來他是半路被大學同學邀去喝酒了 特別跟眼鏡說明一聲(好乖@@)
還問說眼鏡為什麼不一起來呢~是因為累了嗎?
眼鏡就說如果看到御堂醉得樣子 不到早上是不會放過他的 可是明天還有工作呢*_<
…………喔天哪 好甜>/////<

他們公司現在要用的企劃是老菓子鋪的飲料宣傳(?)
兩位不顧屬下在場開始互相甜蜜的吹捧起來……
總之他們的會議很成功 在回公司的路上 御堂趁機問今晚能不能去眼鏡家
眼鏡當然像隻餓虎一樣的答應了 還用言語吃了御堂豆腐……

下午藤田(他是誰配 好想知道啊…)來報告說有業務員之類的要找眼鏡
名片一看就是那個討厭的小學同學(空乃太陽呀……這次怎麼配到一個垃圾……)
可以選要不要戴r眼鏡見他
除了他好像是哪家壞外商公司的調查員 (這邊片假名忒多我什麼也看不懂囧)
然後我討厭澤村所以跳過

晚上御堂來拜訪囉~還帶了賠罪用的酒~
年份超有心的跟眼鏡的出生年一樣~~
結果在燈光好氣氛佳的時候
眼鏡一陣不舒服……就看你要不要戴上r眼鏡跟御堂做了
如果戴上那個鬼東西的話 就會在迷迷糊糊的情況下把御堂強暴了囧
隔天在公司裡御堂還會怕眼鏡囧
如果沒戴的話就是單純的lovelove sex~~
MRD03A.png


隔天得知了原料進貨量不足的事情(這是我猜得囧)
眼鏡想起可能是澤村為了他們公司的產品所做的小手段
突然一陣櫻花香 又讓眼鏡失去記憶一陣
清醒過來時自己卻是在公司外 已是黃昏時分
到了公園找Mr.R 質問他到底幹嘛又給他一副眼鏡
Mr.R說了什麼我看不懂@@好像是說那眼鏡可以讓不會被過去的記憶再次傷害之類的@@
總之不要相信他就對了 不然馬上會跑到另外一個結局去囧

回公司後藤田急急忙忙報告說那個澤村又來了
還好御堂先幫忙應對把人給送走了
眼鏡就生氣說怎麼不通知他
御堂這時出現替藤田解危
原來眼鏡出去的時候沒帶手機 上面都是未接來電
澤村是來威脅的(大概啦……)
那人還說是為了眼鏡來死纏爛打的 御堂就問到底他們之間是怎樣了
結果眼鏡卻在這時端出社長的架子 要御堂別管
然後御堂就爆了
「突然跑出去也不帶手機,不只我,全公司的人都很擔心耶!」
「你要一個自己搞的話根本不用找我嘛!也不用請員工啦!公司有你一個就好了!!ˋˊ」
(嗯……口氣怪怪 請假裝沒看到)
然後可以選要眼鏡道歉還是強辯
選道歉的話御堂會很驚訝(我也是XD)
御堂要眼鏡好好做飲料的企劃 而澤村他們公司的妨害則由他來負責
然後眼鏡就先躲回家冷靜冷靜了(好弱!)

眼鏡一個人靠著窗抽煙
正為著澤村的出現而動搖時
御堂的母性光芒就燦爛的照射在黑暗的室內之中啦~~(咦?)
MRD01C.png

難得主動抱住眼鏡的御堂 希望眼鏡能多跟他說一點自己的事
能多依賴年長七歲的他 而不要把所有煩惱往心裡藏 這樣會讓他很不安

御堂有些自嘲的笑了
「是你改變了我的人生 你說過 你會負起責任的」
「我從那時就決定要與你一起」
「現在才要逃避責任 我不會原諒你的」

『我,哪裡也不會去的』
『不用擔心,我會一直在這裡的』
『就這樣約定吧……』

──約定 不要現在的自己消失

「佐伯,我會在你需要的時候待在這裡,不要忘了啊……」

(大致翻了一下 這兩人柔情似水個什麼勁兒啊>////<)

幾天之後 眼鏡的工作大致告一段落
可是這次卻換御堂不見了囧
他傳了簡訊跟眼鏡說他的調查有了進展
大約一小時就會回公司了
但已經過了三小時了 眼鏡覺得很不安
於是直接打手機過去
沒想到接電話的是澤村!!(哇 一點都不驚人)
「嘿嘿嘿~你重要的御堂先生在我手上唷ㄎㄎ~~」
然後就是眼鏡的英雄救美時間!!

總之見到澤村之後不要報復他
而是用言語刺激他(咦?)
然後澤村就跑了(這段因為不爽我看的很不專心 抱歉……)
(不過御堂氣猶若絲的聲音好萌啊~~)

『還好嗎?』
「……嗯,沒事……!」
語音方落,御堂就被緊緊抱住
「佐…伯…?」
『…………孝典』
緊緊的抱住,就像要永遠留在胸中的,那樣用力

緊擁抱住御堂的手微微顫抖著
從那顫抖中,那強烈的情感也傳達給御堂了

「怎麼了?」
MRD05B.png

『讓我再這樣一下子……』
『一進房間時我就想殺了澤村那傢伙,現在仍是』
『這樣的臉,不想讓你看到』
『如果我現在鬆手了,會做什麼連我自己都不曉得!!』

「……沒關係,你喜歡這樣多久都沒關係」
「謝謝你」
『……謝什麼?我並沒有保護好你』
「我要謝謝你不去報復那個男的」
「不是說我能原諒他……」
「當你要報復他的時候 我很害怕 你就好像 要去到我手伸不到的地方那樣」
「還好你沒有做出那個選擇 所以 沒事的 你沒有變 太好了…」

「我跟你是夥伴嘛 無論你怎樣的感情 怎樣的表情 我都願意接受」
『……才不要』
『這麼難為情的表情果然還是不想讓你看到』

>//////<

澤村的事情後過了幾日
眼鏡特別讓其他員工提早下班
當然是想對御堂毛手毛腳啦~~
MRD02E.png
(眼鏡你又把手放在哪裡呀~~)

(還有一張h圖 不過那張太明顯了我不敢貼囧)

總之 lovelove滿點的結束

新BGM超好聽啊 好像可以隨之起舞的樣子

如果最後選擇報復的話 澤村就會跑出來砍眼鏡幾刀^^;

總之這一線的御堂很有母愛(我說了幾次這個)

然後中間有很多段落我眺過了 自己去玩去吧~~

其他線等下次再說……(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