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應該會丟在未分類裡吧~
我一直都很喜歡未分類那種與其說是自由不如說是隨便的氣氛呢~
話說回來,我有兩個未分類
因為當初pixnet沒有內附未分類資料夾 所以我自創了一個
導致現在有附上了 我就多一個了~~
どんだけ─!!

金女體
(野性大姊姊的小金>/////<)



先說禮拜六去cwt的事~~
雖然買的是200元有場刊的、兩天份的門票
但如果禮拜天也去的話又要多花100元交通費
那樣實在太促興經濟了 所以我只有去禮拜六的場次~~
總之是禮拜四時在丁的威脅利誘之下才決定要去
成功從雙親手上騙得1600元整的我心情非常愉快
不然把錢都拿去博客來買漫畫的我根本無力支出這次活動……

我到那邊的時候差不多剛好十一點
看到長長的隊伍以為是要入場的
想說怎麼還這麼多人待在外面
實際上那兩條人龍都是排門票的
所以還待在外面的人的確是很多啦~~
總之花那麼久的時間買門票感覺很新鮮
跟去年暑假的情形完全不一樣~~

悠閒地給人蓋了章進場之後
就是可怕的跌倒之旅!!
我那雙黑鞋明明看起來就很老實
沒想到止滑力那麼差 真是嚇死人了
反正走到會場的地毯前 我都是戰戰兢兢
深怕自己一不留神就摔死或滑到異世界去了~

媽啊~這邊人真的好多
沒有人群恐懼症的都會瞬間厭惡起人類來吧~~
一樓老實說東西有點少
可能是因為我看的太不專心了囧囧
不過有本榛A很可愛 可惜沒買的說~~
主辦單位好像故意把大手都排在三樓
超可怕的 有個攤位我擠了三分鐘以上都還擠不進去!!
又不能隨便給人肘擊 討厭~♣
買了貓咪老師的扇子及手提袋 還看到了一直在注意的鬼畜眼鏡小說本完售的牌子T T
我大概逛到快一點的時候就宣告結束
躲到樓上看台那邊開始等晚來的丁逛完
肚子餓的時候連爭鮮都很美味呢~

這次CWT的特點之一當然是APH國家擬人的同人非常多
雖然我或多或少知道一些像「湾ちゃん有雙重人格」之類的基礎知識
不過就是沒接觸過本家的東西
剛好日本現在在播它的動畫
藉此機會有幸接觸了第一、二集……
這是電波、這是電波啊啊!!
短短五分鐘的動畫如過稍不注意就會劈哩啪啦的錯過一堆笑點
尤其是第一集 講話的速度比日和還快 一下接收那麼多訊息實在有點累~~
ㄅ吃ㄅ吃的義呆利好可愛啦~~~
浪川唱的片尾也好ㄅ吃啦~~~~
(話說中/國是甲斐田雪配的 這讓我有點高興~~)

關於小狗的事情其實是夢啦
最近幾天睡覺都做了很精彩的夢
有戰鬥、有戀愛、有乘著龍飛、有煙霧……
可能是因為我最近一直在幻想的場強暴夏目吧~www
不不 我是斑夏派的啊 可是照貓老師的個性他應該會對夏目蠻好的
所以還是要的場來才能看到強暴戲對吧~~
哎呀~離題了
雖然我是做了很多精彩的夢
不過其實都不太的記得了……(被打)
只有今天早上一個片段覺得很有趣~
就我夢到一隻跟我家貴賓很像但可愛很多的小狗
我只是想摸摸牠 結果好像把牠弄痛了
牠就哇哇大哭……
注意唷 是哇哇大哭 像小朋友無理取鬧時的大哭
而不是一般被踩到尾巴那種慘叫聲
而且那狗狗的眼睛還變成水汪汪的 更可愛了~~

(那到底是什麼啊……)

創作者介紹

各式各樣的野心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丁丁
  • 我被灣娘萌到了(這就是愛台灣啦~~)
    還買了扇子
    現在有點後悔沒買資料夾(中國總受好萌!)

    還好我喜歡的本都賣光了不然我不知道要花多少錢

    我錯了我應該要跟你要門票帶我弟去玩玩的

    他回家被我爸罵的很慘因為他沒去國際書展
  • 丁丁
  • 喔喔大白!遊佐有幫高永雛子的漫畫配drama
    名字大概叫"與你沉溺在戀情中"之類的(是部還沒漢化的台灣應該還沒出的)
    人家好喜歡高永的筆下的受啊~
    如果你手上有的話請借我!
  • greata4352638
  • 大驚!
    樓上說的是真的嗎?!
    嘎啊啊啊那部也好棒!!
    我也想要XDDDDD
  • 那部不好聽~~
    劇情不有趣~~
    是高橋廣樹x某人的
    某人在裡面是可愛的冰山

    helen112986 於 2009/03/17 22:14 回覆

  • greata4352638
  • 再驚!
    是高橋奇葩耶!!
    你真的有?!我想聽聽看嘛~~~~(扭)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