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心得打完之後可能會去寫夏目的同人
不過傻傻相信我說的話的人恕不退款唷
然後宅腐雙修系少女沒完喔
我想讓剛田家的那位出場~~♪
(不知道我在捏啥的請去參考無耳籃貓的維基條目)
嘛~廢話夠多了

null

作者   深井結己
キャスト   和田琢紀:遊佐浩二、若江恭一:森川智之 (中学生時代):梶 裕貴
発売 Atis collection
発売日   2009/01/28
内容
バス運転手・和田琢紀は、学生時代強姦した親友の若江恭一と再会した。
15年前犯した相手から、今度は弄ばれることになった琢紀。
琢紀の運転する深夜バスに、二人だけの荒い息が響く――。
その先にあるのは復讐か、狂おしいほどの恋なのか…!


這是一個愛與強暴公車司機的故事!
靠!那些對我的殘障手冊還半信半疑的公車司機通通土石流吧!(喂!)
話說回來 台中的公車怎麼這麼貴啊?
(台中的計程車也比其他地方貴)

……跑題了
反正故事簡單講就是和田這位好司機(是遊佐演得當然好!)
15年前高中時期曾強暴了好友若江
成為上班族來這裡出差的若江看到和田先嚇了一小跳
接著就是愉快的報復啦~♥

這種強暴來強暴去的劇情基本上就很虐身
在加上其實和田是因為太喜歡若江
當時把若江粗線條的行為當作背叛才做了那麼過份的事
所以也是蠻虐心的……
想知道劇情的去看翻譯或自己去找原著漫畫看啦 東販出的 名稱是雙唇上的夜露

(這故事你想要多有深度的感想?
我的感覺除了跟某人一樣:聽了這個之後晚上坐公車會怕怕的 之外
就是做人要圓滑一點才不會吃虧~~)

重點當然是聲優表現~~

遊佐~你太棒了啦~~!!
你配這種罪有應得的受都配超好~~
崩潰那邊慘笑聽的我非常得意啊~(何?)
絡み則像網友講的
從第一次痛的要命
到身體習慣但是心情不爽
到最後lovelove的超happy
循序漸進的咧!!
超棒!想要聽殺女人的這片一定要參考參考!(啥?)

扭曲過的(帝王自己說的)若江是由森川帝王演出
很厲害喔~那種怨毒跟冷酷
比一般的混混流氓還讓人毛呢~
……over?
哎唷~我對攻都不太會評論啦~~
然後帝王的受聲會是相當纖細美型的「大人」
所以把還傻呼呼的小若江交給感覺也傻呼呼的裕貴小弟配是正確的選擇
不然角色個性會變得有些微妙~www

那個……這次介紹得很爛我知道
不過這片Drama有個點我要說
它的音效做的很好!
尤其是公車司機對乘客講話的麥克風
和田用那個叫若江下車那邊我忍不住想:大哥你公器私用喔~~

創作者介紹

各式各樣的野心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丁丁
  • 說真的

    我突然覺得

    腐海真是個人人平等的社會

    你看連公車司機都可以當主角耶!!!

    在(腐女的)愛前面,所有職業都不分貴賤~~

    這就是大愛博愛最高的愛!(何?)

    公車窗戶很大又很透明欸(羞)

    這樣我以後要怎麼撘公車啊~~

    (話說新注音娘已經被我調教到攻車都不公車了(驚)我有那麼墮落嗎?!)
  • 不是你調教了新注音娘
    是她婊了你……

    公車司機真的是很新穎的角色職業
    為BL注入了展新的元素XDDD

    helen112986 於 2009/02/06 14: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