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上一篇的時間……

哈哈 假裝沒看到吧(逃走)

null

(總之目前的世界只存在著谷山(花井)x下野(田島)了……)



原本其實很早就打算更新了
起碼半個月前就想講講戀愛至難這片Drama的感想
不過好景不常(?) 繆斯正妹們完全不理我 都跑回去過年了
所以每次都打一點就刪掉 進度一直保持零蛋
最後索性放棄 直接來寫一點我對聲優的愛與花癡
希望會有人點進來看喔~(看到這邊的都已經點進來了XD)

先說千葉桑
1970年生 所以其實比某人還年輕兩歲
(因為他是我在剛進入ACG世界時就認識的聲優(封神的楊戩)
一直覺得他年紀要更大才對XD)

……之前有篇講聲優崩壞的
那篇比較聊到的是高橋廣樹 千葉只有猩猩一役
不過這次找了戀愛至難來聽之後
覺得十分痛苦啊!!!
怎麼說…一想到那麼可愛的榛野實際上是隻猩猩
傲嬌的榛野是隻眉毛跟眼睛離很近的猩猩
我就不可抑止的XDrz啊囧
後來憑藉著懷舊的心情把萬花筒之星52集通通下下來
裡面有位金髮帥哥尤利 一開始救了女主角 後來很腹黑 最後又變回好人的快樂夥伴角色
CV:千葉進步
<囧>

關於千葉還有一件滿有趣的事
有套以前大然花音館的BL漫叫龍的遺言
對……台灣出到第四集就斷頭了囧
不過這套有出一片Drama
那是千葉BL drama 的處女作 對手是騙人布新一……山口勝平
裡面有一個跟千葉的角色關係良好的精靈是雪野五月配的
最後free talk 裡雪野還故意鬧了一下千葉 非常好笑
……嘛 人正真好不是嗎?當年進藤跟阿妙也是很開心的呀~~~
(查了維基 千葉跟雪野共演過的動畫還蠻多的
像棋靈王、犬夜叉 美聲千葉真是太棒了>///////<)

萬花筒之星好好看啊~
雖然是2003年的舊番
現在重看還是滿滿的感動
雖然有些特技很扯 感覺就是只有有主角威能的動畫人物才做的出來
不過最後的天鵝湖我重播了好幾遍 天使的技巧太美了~~

這部因為是女主角空的成功之路
男角當然就不是重點
不過不論男女聲優都有討論點
像是因為staff裡有美戰迷
結果當年五位仙子的聲優都有出演
小兔的聲優三石琴乃桑還配個很帥的編劇大姐呢>/////<
男聲優我比較熟的有千葉、下野紘、子安武人、藤原啟治、櫻井孝宏、諏訪部順一、鈴村健一(後面兩位是龍套XD)
子安在裡面是個色鬼精靈 不要理他
藤原桑是個個性很迷的老闆 總之看起來沒有痔瘡
櫻井的雷歐啊……有點無口 而且我討厭他
(櫻井粉絲請相信我絕對沒有討厭13啊!!可是雷歐真的是個該死的中二病患者 超討人厭的啊~~~)

ㄎㄎ 我們開始來講下野吧~~~~~
在萬花筒中 他的肯應該勉強能算是男主角
但根據評論 這個對女主角勞心勞力卻每次想告白都被天然掉的傢伙實際上只是個影之男(好慘)
在3D特別劇場裡 肯在背景那邊小小的 很可憐的打招呼說:「哈囉~還記得我嗎?T T」實在很不起眼XD
連羅賽塔這個小女孩都比你還攻 再不說明白空空就要去追雷拉小姐啦~

哇~跟超天然田島大神差好多耶☆_☆
其實該說田島算是下野配的角色中比較powerful的
應該是音質的關係 除了黑掉壞掉 下野的角色都是溫馴的好人
(神薙的仁好可愛啦~太萌了 鼻血停不下來啦)(拖走)
……總之我希望肯可以得到幸福 空空是個好女孩很適合他~
(已經多久沒講過正常向的言論了囧)

最近看得卡通還有蟲師
嗯……銀古好萌 然後有個角色是保村真用片桐課長的聲線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