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了~~
雖然想用報告很多混成正當理由
不過實際上我還是把我自己逼上絕路了
報告山依然搖搖欲墜的聳立著~♪
就算各界眾生嚴刑拷打我也不會說出時間是怎麼浪費掉的~~(因為都不記得orz)
話說sweet pool是單片的小品遊戲呢~很久沒看過這麼省空間的AVG(流淚)
對了,這片Drama是竹均期待已久的三木X遊佐喔~

(最後一句才跟本文有關係囧)



BK0010.jpg

玉芙蓉姐姐的美腿圖真是百看不厭~樹要一如往常的擅長人妖~~

話說這個聲優配對其實我自己也很有興趣
不過是扭曲過的囧
遊佐與三木共演的作品說多不多
說少也是不少啊!
隨便舉例就有電王的浦塔洛斯和齊古、銀魂的東城步和坂本辰馬、鋼三的諸葛瑾和周瑜……
這兩個人怎麼到現在才成為BL ドラマ的相手其實才是真正的大哉問~~
能讓我這樣自然而然帶著大爆笑心情的ドラマ實屬難得一見哪XDDD

遊佐役的玉芙蓉是在系列第二部惡整了綠川一頓的壞婆婆前輩……
(是說那歇斯底里的妒忌讓人真毛^^::)
是個外表看似女王/S實際上是個傻瓜/M的大花魁~~
(花魁?傾城?……煩死人的名詞們讓我眉頭皺的快翻過去了)
第一軌剛出來的時候架子派頭端的跟什麼一樣
結果對上杉的那巴掌馬上就害他的單蠢露餡了XDD
喜歡爛男人還掏錢養就算了
明明就很清楚他們爛還願意掏錢就怕他們想不開自殺去了
乖乖……小傻瓜你腦袋還真是用豆腐糕做的呀……

三木的上杉是從開始到最後都不安好心的腹黑律師
據他自稱是個正經的好男人
不過從第一次見到玉芙蓉後就對人家居心叵測……
話說作一家妓院的顧問律師好像也不是多正派的職業(茶)
雖然會像個老媽子苦口婆心不斷勸著玉芙蓉不要再把錢撒在那些廢物上
啊到人家最後不忍心還是傻傻的給了
你就這樣跟人家來硬的!這種懲罰你們不膩我都膩啦!
這種負加強除了拿來引發玉芙蓉的M性外沒有其他用處XDD

平川的綺蝶和綠川的蜻蛉這次也有出場
(作者對他們是溺愛)
除了看出綺蝶從小就是色老頭外沒有更重要的劇情(打飛)
然後倒楣的蜻蛉又被他家傾城打了耳光 好口年~

前面的劇情簡介大家看無啊~
花降樓的故事我一概不喜歡
若不是這對聲優我太好奇了也不會有心思去追
所以簡介的很爛也是人之常情~

yusa實在太棒了!
玉芙蓉在他的演繹之下充滿了生命力!
不管是身為一名花魁的尊嚴
還是被昔日夢魘籠罩的憂鬱
或是單純的傻瓜
遊佐都將他表演的活靈活現!
做愛的呻吟也如往常那般精湛
妖媚的嗯嗯啊啊聲讓我可以再吃三碗飯啊!!

請讓我對米奇大人拜個三拜……
三木並不是靠變聲來扮演角色的人
所以這次上杉的聲音其實就跟某位「啊哈哈」艦長差不多
……如果坂本能有上杉的感覺的話
別說陸奧大姐了,連攘夷的日出都能把到啊~~
那種自然而然帶著欠扁的游刃有餘的態度實在很棒啊~

總之 故事上我不推
不過有這兩位戲精的加持
這部絕對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