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剛在床上
不睡覺拼命翻完
熱騰騰的心得@@



媽啊~我喜歡這本書!!
我該不會不管多雷都會喜歡榎田的書吧???

故事一開始男主角之一的真壁是個很糟的男人
長的很帥,喜歡跟漂亮女人上床
卻又非常鄙視女人
身為美容院的店長會勾引漂亮客人
反之不年輕不好看的則在背後說出難聽的批評
工作態度又很糟
說話又相當口不擇言,甚至會在同性戀面前批評同性戀
他所管理的美容院甚至還是從母親那裡得到的
總之非常非常爛!!

可是到了後期……
怎麼辦,他好可愛啦~~~
那種可愛我不太會付諸於文字
但的確是引起我的熱情
讓我在大寒天中衝下床來打感想囧

總之先介紹另一位男主角由比
本來性向就是同性戀的他
是容貌非常姣好美麗的造型設計師
對於美容這個行業相當熱愛而技術卓越
是被真壁母親派來提昇業績的強者
剛到店裡的時候跟真壁很不對盤
對其他人都能露出優雅的笑容
而真壁那種討人厭的態度則讓他毫不留情的K下去

若葉也好可愛啊啊啊啊~~~
雖然後面有說到他以前是多麼放蕩
還曾經傷害未遂之類的
但他所散發出的女王氣息……
真是他媽的萌啊!!!
對了,真壁會萌 是因為被女王成功調校成忠犬的關係嗎XDDD

不,這本書最萌的地方是在之後他們發現喜歡著彼此那邊
這兩人是怎樣?
青春期的戀愛都不順利所以現在來體驗嗎?
怎麼可以這麼甜啦~~~
是說真正告白談戀愛的段落不長
但這兩隻在前面就已經有很多蠢蠢的舉動了
像是真壁很體貼的擔心由比會冷而輕輕的把他抱到床上
像是由比喝醉之後真壁小心翼翼的背著他回到公寓
像是真壁想著由比不好好吃東西而去超市買了一堆食材想要下廚……

天啊 我寫的都是真壁嘛~!!(抱頭)
好啦,由比的表現都比較內斂
而且最初他是真的很討厭真壁的(跟讀者們一樣XD)
不過他也很可愛
明明就為了真壁吃了好幾次醋還假裝不知道~~~

那兩個人在第一次不太正式的上床之後(什麼叫正式我也講不出來XD)
就氣氛很僵的過了三天……喂!你們是國中生啊!
一碰到對方的手還會「啊~真不好意思♥」小嬌羞一下是搞什麼啊!(不太誤XD)
度過低落期之後的真壁開始默默的往好男人、好忠犬的方向發展了
這實在太老梗太美妙了>////<

另外得提一下其他的配角
雖然因為有個有趣的梗不能說破所以不能講太多
榎田真的很厲害
他沒有浪費他對其他角色的描述
幾乎每個配角的戲份的都很重要
有特別描述的角色的確都會展露他所強調的特性
有時一些作者空有設定卻沒故事
榎田這本書裡一點這種問題都沒有
(我目前看過他的書也都沒有這種問題)
總之可以期待他書裡那些強勢的女角~~

喜歡笨蛋x女王的人我衷心推薦這本書
一定會看得很愉快的
最後的附錄漫畫也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