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啦!!伊藤小弘你在萌下去我就要爆炸了啦!
雖然這集主要是神奈野分的戲份 但是小弘還是好萌好可愛啦啊啊啊~~(龍宮禮奈的扭動)

(某人連打瞌睡都好可愛~~~~)


之前寫過,純情羅曼史裡面三對我最喜歡的就是野分X弘樹這個配對
黑忠犬X傲傲嬌實在是這個時代的流行啊~~>///<
神奈延年(話說他和福山芳樹的台灣演唱會的票賣超快!)溫暖柔軟的聲音已經是我的菜了
而伊藤健太郎他那比較低沉的男聲更讓外型可愛的小弘多了反差這項可遇不可求的萌點!!!
純情第二季前三集都是小兔和美咲的故事
除了好攻的鳥海春彥、無止盡的草莓和鈴木先生外,他們愛情實在沒有打動我的點~~
而野分小弘之間是有互相追逐的關係存在,不覺得很有當年進藤和塔矢的感覺嗎??(不覺得)
總之總之石田彰41歲生日快樂~~~(跳痛跳太遠)(某厚也祝你生日快樂喔!)

抒發了一點愛之後就來貼劇透吧~~

雖然好不容易開始同居,但兩人因為工作之類的關係見面的時間還是不多
兩人的關係也沒有特別的改變……


(那隻白狗還會汪汪叫 好XD)


(基本上野分的想法很純良 只是洗洗澡而已……伊藤的耍賴聲很好笑)


(背景音效很有趣XDDDD)

「絕對不可能的……」野分對自己的想像無奈XDDD

後來替小弘送忘記的東西到大學時,聽到來鬧的宮城( )一直開玩笑的叫著弘樹的名字
野分忍不住問了:「我可以叫你弘樹嗎?」
「不可以。」小弘卻毫無遲疑的拒絕

原有「我當然能被允許」的心情讓野分產生了小小的不安
雖然明知不可能百分之百的佔有某人,「但我還是想獨占小弘……」
(野分這時在花店打工 前回故事來買玫瑰送小兔的美咲出來串場~~)(玫瑰的日文是バラ 也就是BARA拔辣是也XDDD)

不想問「我是特別的嗎?」、「我在你心中佔有多少份量呢?」這種孩子氣的問題,
究竟只是因為不想讓小弘看到自己狼狽的模樣
還是說沒有勇氣接受答案呢?

「怎樣才稱得上獨當一面呢?」還是忍不住詢問了醫院的前輩
「這個嘛……以為自己可以的時候只是起點,終點在死前能找到就好了~」

(C.V.千葉猩猩 好帥的說)

如果戀愛也能有個確切的數據就好了,還要多久、還要多努力就一目了然了……
值完夜班的時後收到小弘傳來的早餐簡訊

(像隻高興的大狗囧)
在前往餐廳的時候卻被開著跑車的小兔叫住

「弘樹,你媽寄了桃子給我,上車來去搬吧~」
看到兩人自然的相處,小弘並沒有對被直呼名諱反感
這讓野分瞬間妒火中燒 抓著小弘轉身就跑!
當然被小弘罵了:「不要像個長不大的小鬼!!」
四年的差距……好大……
(進CM~~)

晚上,小弘問野分最近怎麼了
「沒什麼。」野分想混過去

(嗚哇~~小弘你這種狀態要我看梅杜紗的眼睛都甘願啊~~~)

然後就撲倒了,嘖嘖……

不過才撲一下下就結束了
瞭解到野分的不安後,「你根本不需要超越我!」
「想想看,我比你年長四歲,你強過我的自尊才會受傷!」
「我也想要有一直吸引你的條件……」
「如此努力的你……我喜歡。」
然後就害羞過頭撞牆去了囧


之後就是無意義的(可是最討人喜歡的)LOVELOVE段落啦~~
原本以為小弘不喜歡被觸碰
結果是因為他把一切都想齷齪了XDD
什麼一起洗澡H啦~在陽台看煙火後H啦~
(眼睛一亮)「對不起我都沒想到,我會努力辦到的!請打起精神!」


在最後小弘有強調,「這世上只有你能叫我ヒロさん。」
這讓野分高興不已「現在煙火的季節還沒結束,總之今晚一起洗澡吧~~」
然後就被公事包K了


(很享受的某人XDDD)

最後在片尾曲後面的段落是兩人一起甜甜蜜蜜的穿浴衣看煙火
不過那只是小弘打瞌睡的夢XDDDD醒來超懊惱的樣子XDDDD


(最後送上一張KAITO祝各位牛年行大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