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被我點到名的不寫也可以啦~~
寫完之後覺得很煩
還是丁丁的題目有趣~

不過我還是滿希望大家點進來看就是了~~XDDD


1.我的大名:柚紗爵士(最近想改暱稱變塔妮姬呀~)(死聲優控狀)

2.我的生日:1989/11/29 我還年輕的咧

3.誰傳給你的:某個壞人=皿=

4.說出五個好朋友: 說不定有五個

6.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遊佐送的都好~~

7.近期開心的事:找到一個超好的box(好宅)

8.近期壓力大的事:我真的沒有算統計的天份……

9.未來想做什麼啊:除了乞丐和娼妓我都沒意見

10.有沒有喜歡的人:有,多的呢,不過講出來就腐了

11.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我有點想自己跑回去XDD

12.跟誰出去最幸福:……我就一直說我宅,這問題傷人喔!!

13.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我會躲開 我超會搞砸事情的(得意)

14.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請我吃飯就好謝謝

15.聖誕節要做啥:感嘆無假可放。想當年喔~(以下省略五千字)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沒意見

17.有沒有起床氣:不會,不過睡前脾氣很壞

18.有幾個兄弟姐妹:一個弟弟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AKINO的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試聽)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谷山紀章的Daydreamin'(試聽)

21.喜歡什麼顏色:淡綠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幹麻先沖?髒的我就不敢上了囧

23.愛不愛我:愛啦愛啦~♥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喜歡男生和男生……(拖出去打)

25.頭髮有幾根:不多,很怕禿頭的量

26.吃跟睡哪個重要:睡

27.初吻在何時:我只有跟我家小狗的經驗,可以參考嗎?

28.身高多少:有到一百六,很驚奇

29.遇到好兄弟(鬼)妳跟他說的第一句話是:你,在那裡嗎?

30.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沒有

31.有沒有性幻想對象:我會做春夢,但都不干我的事囧

32.跟點你名的人說一句話:點我作三小啦!!##

33.跟你最好的北鼻說句話:我還有點餓……(喂!)

34.最愛哪個節目:銀~魂(要加上ptt鄉民的評論)

35.妳會重色輕友嗎:不會,因為我才是最重要的(好糟糕)

36.喜歡怎樣穿著的男生(女生):軍服,瘦子最適合簡潔有力的軍服!!

37.最愛北鼻做什麼事時最認真:胡扯的時候

38.脫光衣服後想做什麼:洗澡或穿衣服吧

39.妳報台帳號多少:報台?俺只有部落格耶 helen112986 pixnet的

40.平常假日最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睡覺,常不知不覺睡掉一整天

41.一天上幾次廁所:四、五次

42.最想大聲說什麼:谷山來台灣啊啊啊啊啊~~

43.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我還要陪不敢的人去咧囧

44.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誰出這題的?拖出去斬了

45.我是誰:彥婷(糟糕 我忘記你的名字怎麼寫XDDD)

46.誰很欠打:……很多很多

47.現在很迷什麼:谷山的drama

48.睡相很差:不會不會,只是可能轉個180度而已……

49.現在的時間:下午

50.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恨死了

51.體重多少:鬼才告訴你

52.今天天氣:風和日麗大晴天

53.你懷孕了嗎:身材像囧

54.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看中多少,很多的話會存起來

55.你愛你男(女)友朋友嗎? 我沒有啦混帳

------------------------------------------------------------------------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

【點名人物】 應該是"被點名人物"吧

01.丁丁(你好衰,我第一個想到你)

02.萍萍

03.竹均(我求求你幫我填啦)

04.秀秀

05.厚厚

06.某小鬼

07.三圍(俺其實真的不想連累你的……)

08.S(很久沒聯絡卻要人家幫忙填問卷……我好沒良心囧)

09.In杯

10.沐沐(我字打對了嗎?)




01-【4號認識6號嗎】:不認識

02-【10號是男還是女】:女性

03-【 8號的興趣是】:……rock??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一個弟弟

05-【7號姓氏】:王

06-【10號人緣好嗎】:看起來不錯

07-【4號有人追嗎】:有老公了

08-【承上2號呢】:喂你有嗎?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我猜是黑色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關係比龍潭大……不是啦

11-【8號的生日是】:06/22……記得也沒用,我又沒送生日禮囧

12-【5號讀哪呢】:東吳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升大學那年暑假(超短)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兩個,不過快繞成一年了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有有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我喜歡跟他撒嬌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喜歡呀~~~>////<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好人(迅速發卡)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也是好人(再發出)

20-【你愛5號嗎】:如我保母的重要同學~~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彥婷

2.你們認識多久呢:兩個月?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還好耶~~XDD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同學、室友&朋友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聽音樂 超喜歡音樂的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是個好人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發給問卷的還想要我說什麼好話蛤?

----------------------------------------------------------------------------


*睡覺前第一件事:喝水+上廁所

*起床前第一件事:掙扎

*你的偶像是:……谷山吧

*你喜歡的季節:秋天

*你打工過嗎:有過

*打工次數:一個家教

*你想去的國家:日本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跟我越相像的越討厭XD

*你會抽菸嗎:不會

*你會喝酒嗎:喝過,沒興趣

*你常哭嗎:超會哭

*你常笑嗎:超愛笑

*你喜歡去哪兒玩:新宿街頭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喜歡一個人逛街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都有可能囧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請選擇:晴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有沒有同時都是的選項?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命運(懶)

*你很自戀嗎:有點

*你有穿過耳洞嗎:穿過,合了囧

*這問卷多不多:很多很多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賺錢

*喜歡吃冰嗎:喜歡

*現在幸福嗎:還不錯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說出來就不好玩了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電腦跟mp3

*最常夢到什麼:沒有特別的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去吧去吧

*交過幾個男女朋友了? 就沒有嘛!

*會很期待嗎? 還好

*下一次可不可以不要點名我= =? 我記得的話

*下次誰點我我就半夜叫他起來尿尿~大家說好不好阿? 那我叫你好了

*請問你心裡在想的事? Done~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丁丁
  • 好長啊我晚點再寫
    妳是想我寫完恨妳嗎?
    為啥麼俺總覺得妳說那個半夜得陪她去上廁所的人是俺咧......>///<
  • 丁丁
  • 喂你這個俺沒辦法複製捏
    這樣要怎麼寫?==
  • 明明就可以 我還特別登出來用
    還是框的起來啊~

    helen112986 於 2008/11/03 17:34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