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有原著漫畫的動畫
台灣東立好像出到第三集
就因為不人氣趁日本那邊換出板社斷頭了囧
如果會再出的話應該會由萬惡之長鴻代理才對
不過……總之我是滿期待動畫第二部的
我還想多聽一些黑下野啊啊啊啊!!

(女主角從一開始就賣萌!!!)


這部動畫的故事……有點說不出來,
以單元呈現,每話的結尾都像最後一集XDD
進行的速度很快,基本上是有相當程度的電波囧
而且看著看著……怎麼有種在看最遊的感覺!
尤其是當主角群的說教內容都是一些自由自在到讓人覺得不負責任的狂妄話語
(一言以蔽之,中二病)
不過我還是看的很歡樂,只要聲優大牌、有一些些笑點和腐點我就可以活到150歲了!!(三小??)

14歲的魔法使女主角拉瑟魯被父親一句「你沒想過要出去看看這個世界嗎?」而趕出家門開始旅行
途中認識了靠搶劫賭博維生的銀髮男子亞魯賽德,
知道了他的目的是為了找尋殺父仇人後,
拉瑟魯決定「你那超無趣的人生讓我來導演,我會讓它成為有趣又精彩的表演!」
動畫沒解釋清楚不過他們還有第三位夥伴,布洛克席德大叔
三人一起同行,展開了一連串的冒險…………

好本格的開頭啊囧
如果你的前幾套漫畫裡有最遊的話
你的感想會和我差不多才是

拉瑟魯的配音是小林沙苗(驅魔的亞連、夏目的鈴子奶奶……塔、塔矢亮!!!)
才十集的動畫裡大約有十一套衣服,髮型也都略有不同囧
能力高強的少女



…………她的衣服隨便截就一大堆!!(翻桌)

亞魯賽德是櫻井13配的~~(我要忍著不要又大叫死朱雀XDDD)
用的聲線跟美咲完全不一樣,感覺就像綠川光的聲音從花町的朱璃變成咎狗的Shiki那樣(為什麼都舉18X遊戲的例啊囧)
這是一個外冷內熱的角色
而且相當有當笨蛋的能力XDDD


(因為軍隊的同袍耍老千害他得穿女僕裝XDDDD)

三木的席德大叔也很普通(當然是ACG裡普通)
就平常看起來玩世不恭,實際上卻相當強悍的大叔
造型也沒什麼特色XDDD

(還為此戴上爆炸頭 真了不起)

(那個武器很方便的樣子)

除了主角的聲優外
每個單元都幾乎有大排出沒
像拉瑟魯的老爸是子安武人(1、8、9、10)
退治幽靈的委託人是藤原啟治(k66的旁白)(1)
馬戲團團長是斎賀みつき(……那個不男不女的大姐~~我愛你啊啊啊啊>///<)(3)
被村人稱作怪物的小女孩拉拉貝魯是清水愛(難怪我覺得熟,她會中文喔)(5、6)
小女孩的父親是遊佐浩二(這角色的表演性很足夠,非常高興YUSA能接到這個角色)(同上)
村長的兒子是甲斐田ゆき(酷拉皮卡、不二周助)(同上,然後他們角色都死了囧)
戰爭偏執狂索雷斯塔是谷山紀章(這角色要冷血有冷血、要瘋狂有瘋狂啊~~聽的我好享受)(8、9 也被砍了,還是櫻井美咲下的手,孝浩哥你好慘啊XDD)
禮物店隔壁的肉舖老闆是伊藤健太郎(這項純粹是來鬧的)(10)
最後出現的神秘男子是下野弦(黑掉的田島神真是太美好了~~)(10 鬼鬼祟祟的出現,最後把拉瑟魯的生父給殺了 「來吧,拉瑟魯!遊戲開始了!」這句我重聽好幾遍,覺得我其實也沒把田島崩壞到哪裡去XDDD)

為了聲優去追吧各位,很有趣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