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番明明就很好很強大
很多人的硬碟都因此犧牲了
可是我現在有固定追的還是只有銀魂啊囧
為了充版面只能把最近看的舊番挖出來嚇嚇大家了……

(話說我是想嚇誰啊囧)



根據維基的介紹(中文的資料好少囧)
這部作品是中村春菊從2002年開始在角川的CIEL TresTres季刊上連載(純情羅曼史部份)
現在單行本出到第十集,總銷售量已達300萬本,在BL類型漫畫裡實數少見
而後陸續改編成廣播劇、小說,動畫則在今年春天播送第一季,在nico上引起熱烈討論XDDDD
第二季則是今次新番,一樣讓人很期待~~~

……這種正正經經的介紹可以停了吧?我有點講不下去了囧

總之這動畫很好看啦!!!

我先以試水溫的心態下了第一二集之後就受不了,當天晚上全看完了
到了半夜不能大聲鬼笑真的很痛苦

總共是三對情侶的故事:

主篇~純情ロマンチカ(純情羅曼史)的主角是大學生高橋美咲&小說家宇佐見秋彥

(C.V櫻井孝宏 臭朱雀!!!!)

(C.V花田光 喂你是誰啊??)(好無禮XD)

雖然這對是主角,不過故事實在很不吸引人
一句話:老梗大集合
可是美咲暴走的樣子實在太好笑了
這也是我能一直看下去的原因之一XDD


(美咲他那弱氣的大哥 C.V谷山紀章 猴子你配的角色種類也太多了吧= =)

第二部出現了小兔老師(姓氏的諧音)同父異母的大哥—宇佐見春彥
配音是鳥海浩輔…………Akira!真沒想到你也有那麼攻的一天!!!
(原來是鳥海不是海鳥啊囧囧囧)

配對之二~純情エゴイスト(自我中心純愛)曾經喜歡小兔老師的大學教授上條弘樹&實習醫生草間野分

(由這張圖完全看不出來美在哪裡的小弘是由伊藤健太郎配音……)

(野分少數慌張的畫面XDD我對神奈延年的印象是電王裡的壞異魔神囧)

這對真的超~~~萌!
雖然第一部裡總共只有短短三集是他們的故事
但、是!他們實在萌到爆炸了!!!!!
首先,小弘是不折不扣的傲嬌,不只傲(我會把那稱為暴力就是XDD)也有讓人不想疼也難的嬌>////<




(平常都兇巴巴的火爆狀態,不過……)



(流淚的樣子讓人超心疼的啦啊啊啊啊啊!!)

這種美人型的角色原本以為不適合伊藤戀次的,可是、可是……
告非~~~那種低音的反差真是萌煞了我的心,裁判!這樣犯規啊啊啊!!!!
「如果能成為他心中最重要的人,那是多麼令人高興的事啊……」……為人父的不要把這個台詞配的這麼煽情!!

野分也是相當討人喜歡的孩子
表面是溫柔體貼的忠犬,實際上……卻是對愛人的個性有相當瞭解的心機鬼XD
從一些小事上(EX偷摸走小弘家的鑰匙好讓他隔天去幫他作早餐XD)就讓人想對他貼上「內有腹黑,請勿靠近」的標籤XDDD

(野分耍呆的這段台詞一定要講一下:
弘:你非要我當你家教的理由是什麼?
野:你不知道嗎?弘:不知道
野:……(嘆氣)……為什麼呢??
弘:我也想知道啊蠢蛋!!)

(大狗的表情好可憐啊~齁齁齁~~)


(強氣起來的發怒真的滿可怕的,還是用叮嚀體說話咧囧)

還有還有~~他們的身高差!!我從以前就最喜歡這種東西了>////<



結論:我對這一對私心很大XD

(結尾超溫馨XDDD)

第三對是純情テロリスト(純情恐怖份子)
由井上和彥的宮城庸教授(小弘的大叔同事)

&岸尾大輔的高槻忍小碰友(宮城前妻的弟弟XD)為主

(告非!我這兩個人的截圖好正常啊!)

雖然屬於他們的那兩話是由橫手美智子擔任腳本的(寫了很多話銀魂,擔任彩夢芭蕾的腳本構成)(我會在成為腳本家控之前先自行解決的囧)
但這對我沒很專心看(炸)
因為光聽到岸尾那柔情似水的聲音靈魂就飄倒好幾個星系外了囧
井上爸還是一樣,滑頭的時候很滑頭,帥的時候會讓人噴鼻血啊啊啊>////<


(小忍的便當菜真的很…………豪邁呢♥)


因為小弘的關係我衝動之下把騙人小說—自我中心純愛一、二集都買下來了囧
(接著為了角川秋之祭買三本會送一副賢狼的撲克牌又多買了一本奇諾,瀕臨破產囧)
書不在我手上,下次配drama心得再發一篇~~~

覺得伊藤丁次好萌的痛苦,沒體驗過是不會知道的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