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丟臉的詩作
「咦?這也算詩?」這種聲音默默的在心裡響起就好不要來打擊我
我只是單純的想寫部落格嘛......

(殘骸的部份)





荼蘼散盡時




夏蟬的悲鳴已經傳遍山林
而我的季節正在離去

那朵花心低垂的白花
梅雨劃過的痕跡就像流淚一樣

你試圖伸出手托住落下的他
然而只有指尖被那淡香吻上

『這是春天的最後一刻
繽紛終究散盡……』

於是我只好夜夜祈禱
明年你還記得我的模樣





原本想拿去參加比賽的

看著看著就越來越不想讓這醜孩子出去丟臉了.......

這是由蝴蝶和寒蟬通力合作的「詩」喔(莫名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