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轉貼了啦~~

PTT ver

(如果我會開電台的話我一定會竭盡所能的開實況給大家聽的
不過設定好的連結好像只有我自己上的去 是無線網路的問題嗎?T T)


這次有兩位新角色出場~MADAO&Prince ADA


墨鏡初豋場時果然還是一條好漢子

不過怎麼說都是廢柴「中年人」 他的聲音太年輕了啦

話說銀魂算是中配裡數一數二容易被嫌聲音太年輕的動畫ww

然後我是真心認為立木さん的廢柴感應該很難超越XDDDDDDD


哈達..不對,是阿達皇子剛出來的那幾句並不笨

害我擔心了一下

還好後來出現的時候那種沒有意義的咕噥聲完全有遵照阿達的名號配出來

辛苦啦~這位大哥 要在台詞之外一邊發出「@#$%^&*^%$#」這種聲音

實在很厲害 該不會劇本上就這樣寫吧XDDDDD


這次猩猩因為台語屬性出現和適度有回穩的趨勢

不是啦..我不是說近藤適合講台語(我受不了想像千葉進步講:愛到卡慘死之類的話XD)

而且聽說有所謂的台語掛 他們齊聚一堂之時也就是淫...銀魂正式成為鄉土劇的時候

好可怕 0__0::

總之總之這次近藤的聲音已經可以讓我聯想到猩猩跟蹤狂了

可喜可賀ˇˇˇ


接下來是名台詞集:(我自己記不住那麼多 都是看推文的orz)


學不如舔 舔不如學 <=這句什麼鬼啊!?

Good bye~(這一點都不有名我知道 只是這句中配的念法很好玩XD)

妳是不是哈我很久了?

所謂的重要人物有10顆蛋蛋 那樣很難走路 (大概啦大概)

小叮噹~你在家嗎? (我沒20歲也覺得很浪漫XDDDD)

銀~~魂 <=是說我真的被影響了 為什麼節目介紹要把音拉長啊>//////<

他是我的巧克力(+臉紅) (我才不要那個巧克力咧 (/‵Д′)/~ ╧╧ )

這檔子事跟那檔子事都做過了~ (是哪檔子事啊啊!)

抵達了 已抵達了 抵達了 現在才來阿(怒)

連男人也會愛的男人 (呃......個人興趣)

屁X (但是聲音沒有BI掉有用嗎?)

壞掉的是你的腦袋 (這台詞以後還會再出現 這次看的我已經笑翻過去了)

香香舔舔糖 因為很香很香所以一直舔會冒煙

→快讓我香香舔舔吹吧!! (我只是單純的覺得衛視不簡單XDDD)

為什麼你有兩隻?(台) (為什麼這句這麼好笑啊!!難道我也壞掉了嗎?)


當然還有像是 我沒有說過哪個英雄得到糖尿病的 或是

老師我的笛子可以借你不過Fa的音壞掉了 之類的好台詞


............不管是什麼莫名奇妙的衛道團體都請不要注意到銀魂啊

要不然純潔的大叔可以看什麼orz


喔對了~ 這次的新八姬有開始要拿出生命來配的樣子

好期待之後發展~~


是說之前注意到我們這一家的日配list

......九兵衛和新八是姐弟耶~~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丁丁
  • 連男人也會愛上的男人啊

    哈哈這句我也有注意到>口<
    我愛上阿銀拿出棒棒糖的樣子了
    超可愛ˇˇ
    笑點應該是"淫~~魂"吧我猜
  • 宗晧
  • 你好~我是丁丁的小學同學~經她介紹據說彼此都是大叔,而我也在ptt上看過你這篇文呢. 銀魂很少找到同為大叔者呢.
  • 你好你好
    不好意思啊~我就是喜歡一文多用XDDDD
    感謝您的大叔友情回~

    helen112986 於 2008/08/04 23: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