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鳥標題!

這王座上那位是我目前的主上,他只有看起來很跩

有沒有人覺得俺最近怎麼那麼偷懶,網誌已經好久沒更新啦~
(萬一有看到的人齊回:沒~~~有!)
......就算是自己吐曹自己也要有個限度啊混帳!!
不是不是...我是要說,這個線上遊戲好玩啊(~^O^~)

首先要先講它的開發公司──史克威爾艾尼克斯
有稍稍碰點game的人就會知道 是社乃鼎鼎大名的太空戰士之開發者
所以本遊戲的3D就算弄得破破爛爛大家還是會相信該公司的說詞:「怕大家的網路跑不動嘛!啾咪!」
不過這一切只要有愛就能克服了~

這遊戲的服裝好可愛啊>/////////<
現在我三隻都開在三服的女生們衣服都滿正的
尤其我的弓遊蘿莉一整個清涼 看她拿著大弓跑來跑去心裡豈是一個爽字了得!(喂!這裡有變態!)
然後第一隻練的是雙手戰大姊,其受封的稱號為:「採礦模範」(就是那場戰爭採最多礦的人)

..................我就是不會打國戰怎樣?我就是一到前線第一個就被圍毆致死的笨蛋怎樣!!我就是連稱號都是趁其他同伴拋頭顱灑熱血無人採礦時才偷偷摸摸得到的怎樣!!!
我根本覺得給我的稱號應該要像是「算我求你了你別上戰場好嘛~真傳」、「我國一半的血條都是你死掉的你還來啊!高手」之類的~
話雖如此,還是非常喜歡打國戰!
這也是這個遊戲的最大特色
跟一般練功打怪不同
只要有十個玩家達成共識就隨時可以開戰
那可是能容量100人的即時大戰場喔!!
有各種分工
像是衝前線的(我去就是讓敵人樂的)、幕後採水晶的、控制水晶交換的(俗稱水銀 打字要求快狠準)、蓋各種戰略用的建築物的、偷拆敵人房子的、鬧別人礦區的、用招喚獸的......
果然看下來我還是最適合跪拜水晶啊囧囧

最開始提到的我王故事設定是前國王的私生子
在蓋布蘭帝國因為貴族內亂而沒落之時以政變登基為王
因為是貧民出生所以很注重民生
不過卻讓貴族藐視為盜賊帝
然後站後面戴眼鏡的那位是吾主的王弟兼秘書
請別看陛下的設定好像很沉重
不過這傢伙說的話可是超隨便超萌啊~~
巨乳女王跟獅子王講話都很嚴謹的感覺
剩下兩國我沒去過~~

好啦
俺不會截圖(也沒有偉大的紀錄值得截T T)
所以要繼續去玩啦~
(偷噓 黑橘去死!再不抓外掛這遊戲就一點樂趣都沒有啦!)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