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宇宙戰艦沒有暇想啊啊啊啊──我不工口又沒天然啊啊啊啊──)
上面那一串請詳見PTT女性向c洽和銀魂版 如果你能找到是為什麼算你狠XDDDD
以下是PTT版:

以前有大人把每個禮拜的死神中配的感想都寫出來

我也要把銀魂寫到家裡沒網路為止!!這樣網誌的更新就沒問題了!


這次沒有出現可怕的粉圓豆花 不過有些台語來的很莫名奇妙

然後使命必達以後還會出現嗎?還會嗎?會我就關電視(然後很孬的聽網路電台)

孝女白琴是什麼啊?英知是誰啊?230塊的寶島少年是想賣給誰啊?

......其實我沒看的很專心耶~因為我都在傻笑~中配的慘叫聲都很有喜感啊~(笑點低)


阿銀還是不行 雖然我喜歡杉田是事實 可是兩津不適合阿銀也是事實

阿兩是大叔,阿銀也是大叔

阿兩是廢柴,阿銀也是廢柴

阿兩是JUMP的男主角,阿銀也是男主角......

可是阿銀比較帥啊啊啊啊啊──吐曹沒勁起碼要帥起來威起來啊!

(是說不曉得為什麼中配真的通常都比較不威)

不過最後口音被傳染那邊好好笑,十分


小丸子神樂好可愛>//////<

山東腔我可以接受 而且有做到一吐槽就用普通口音這點很好(EX不過我不喜歡你~)

ED10的神樂好可愛~~(擺錯)


新八姬(啦啦)你吐曹不夠用力啦!聽聽人家日配根本是用生命去吐的!

學學你姊連掙扎的聲音都配的那麼○○

真的,阿妙到現在都配的很好,

砍阿銀那段暴力的鬼叫都有配出來啊!


好了~我的腦力用盡了 一個小時真的好快就過去啦~

下週就有gay...我是說桂喔~~ku~kukuku~~


以下是網誌ONLY廢話版:

完了,我覺得我以後會每集準時收看了

我現在是真心的好期待中配土方和桂的出場!!

就算以後他們要把銀魂玩爛剪壞也無所謂~反正如果那樣亂搞的話很快就放送不下去了囧rz

之後會出現一護和阿銀亂打的場面,會找劉傑來配一護嗎?還是乾脆剪掉??

怎樣都好啦~能跟網友一起看一起討論其實滿有趣的,我這樣就滿足了(嘆)

新八的那句:「我跟這樣的男人好嗎?」又讓我的妄想失控到另外一個星球去了~~

然後我最近得到了雪野病

優雅的、元氣的、暴走的、蠟筆小新聲的......我論看銀魂會同時得到釘宮病跟雪野病的可能性XDDDDD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