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討厭熱量。
各位,我很討厭熱量!
各位,我最討厭熱量了!!

(有時間寫這個不如去運動混帳!!)
我討厭減肥!
我討厭量體重!
我討厭腳踏車!
我討厭肚子餓!
我討厭重訓!
我討厭仰臥起坐!
我討厭肌肉酸痛!
我討厭搶電視!
我討厭看的到吃不到!


我討厭雞皮的、東坡肉的、薑絲大腸的、牛排的、鮭魚的、沙拉醬的、蒜泥白肉的、鳳梨酥的、綠豆糕的、金莎的...
一切存在於美食當中的各種熱量!


我討厭當我一口氣吃掉一客套餐時,旁邊的人卻扭姿作態,嬌嘆著:「你不會覺得份量太大嗎?我吃不完。」
看他最後真的不顧經濟效益、連甜點都沒吃完的時候,我的心就像被捏成碎片!


我討厭晚上節食一個月了,除了要忍受肚子餓的感覺跟嘴饞的衝動,還有欠扁的人居然買回來了好香的鹽酥雞!
那傢伙還洋裝慷慨,實際上是既無恥又天真的跟我說:「你吃一塊沒關係啦!」這一刻我的心情只有賽字能解!


我還討厭辛苦踩完四十分鐘的腳踏車,兩隻腳還在那邊抖啊抖,走個路還會搖搖欲墜的時候,
才發現外面的天氣糟的跟什麼鬼一樣,風大雨大簡直就可以去爸爸怎麼還不回家了,......我還是不要亂罵髒話比較好。

......才疏學淺的分隔線......

俺掰不下去了,反正這篇的重點是:「我,正在減肥。」
目前有點成效溜~體重從Bi──減到Bi──囉!!
然後我的腿真的還滿酸的,誰來幫我捶捶啊~~

這個文章的寫法是抄很有名的「諸君 私は戦争が好きだ!」
原文翻譯 ※簡體字注意!
value="true">
飛田大叔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