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標題寫腐,不過這張圖在緯來的廣告上怎麼看怎麼帥啊~(小春子魔王陛下萬歲!! \(≧ω≦)/ )
捲毛你跟小狗那麼噁是為什麼啦~~o( ̄▽ ̄)==O)) ̄0 ̄")o

(我對我覺得實在太high的配對都用噁來形容)

今天這集在下班後的辦公室裡(可以做很多事喔~)小狗把企劃案分給捲毛的時候說了

「我需要東海林先生你的強勢!」(小賢小賢,「強勢」這個詞在俺聽來等於「美好的一天就從摔到牆上開始」喔~≧0≦)

而捲毛也不負眾望,抱起小狗轉了好幾圈,停下來講句話後又抱起來再轉幾圈!!

天啊......雖然捲毛不帥,可是腐這件事又不是有帥就成的,重點是那兩個人真是太~~~閃啦!!

「派遣女王」我趁重播看的斷斷續續的,不過動不動就看那兩隻的閃光(獨處)

前面提的辦公室、無人的會議室、下班後的休息室、走廊............

上述地點的共通點除了都在公司裡外,另一個就是......

某無良眼鏡都喜歡在這些地方做啊啊啊啊啊啊──!!

不管是捲毛要纏住小賢還是小狗要吞掉捲毛都很合適啊────!!!!

捲毛你說,你是要選魔王、小狗還是桐島部囧?(喂老人家已有妻小了)(嗯?可是這樣不是更萌嗎?^ ^)

這麼幸福的捲毛我看除了阿銀就只剩你了!!(大家的阿銀是大家的!!)

總之這部戲看魔王大姐要笑不笑耍特技真的很帥,非常推薦喔~~

(嗯?推薦的句子只有一句XDDDDDD)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