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譜的圖俺用不下來......美麗的捲子~)

以下是PTT版:


最近收到紅包 狠下心來買了這個
博客來網頁


やさしいピアノ彈き語り 銀魂 改訂版

裡面有兩張彩頁跟樂理基礎教學

彩頁是目錄和人物介紹 圖片都是動畫的圖

選圖的人GJ啊~ 阿銀是牛郎 松平老爹是選猩猩公主婚禮上對近藤豎大拇指的那張

桂是拿通緝告示租錄影帶 伊麗莎白是15集露出腳毛休息

至於教學真的非常基礎 要光靠那個就會彈這本譜係沒可能的代誌!!

(不過有感情記號的片假名注音 可以唬人XD)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那12首(除了陰天和sanagi)片頭片尾的琴譜啦~


網誌only:

我要介紹的介紹完了

這部分主要是情緒性大吼

......日亞馬遜網站怎麼都找不到啊??!!

我google了好久還是連一點啊晡啦滴嘟都沒查到囧

這次我會下單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被嚇到了~

我前天大概下午四點多看到那個網頁還有6本

想說實在很貴怕買到不會彈怎麼辦(我一天到晚發生這種事T T) 就要放棄了

但是後來還是忍不住又上去網頁 想說再掙扎一下好了........

=口= 還沒過五小時庫存就只剩4本啦!!

銀魂的前一本譜也已經賣光了

驚嚇之餘就訂下來啦~~

這就是趕鴨子上架 今天所學到的生詞要好好複習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