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幫忙打廣告,小時候最愛看的八點檔懷玉公主現在每週一到四晚上十點在華視重播

現在才播到葛格被毒打一頓那裡(查了節目表知道那才第三集 阿雅要出現還早咧~)

不管有沒有童年都去被荼毒看看厚~~
媽啊~~當年俺是鬼迷心竅還是單純大叔未上身?怎麼會對韻貴人恨的牙癢癢的??

我現在看她覺得好親切,那麼沒殺傷力的惡役我還第一次看到囧

明明是懷玉那個破鑼嗓子開外掛開太大 人家韻貴人只是個一咪咪大的貴人罷了 連嬪也算不上

(如果我看的書沒虎爛 清後宮的階級是:答應→常在→貴人→嬪→妃→貴妃→皇貴妃→后 嬪階級以上人數有固定)

說是她有大後台,她姑媽,嗯嗯康熙帝的生母是吧?好像很大......

清一朝你說有幾個后妃特有印象的?

慈禧、香妃、孝莊......再加一個董鄂妃好了,有誰聽過康熙的生母是誰嗎?

WIKI上有資料:孝康章皇后是清世祖順治皇帝妃...1661年順治皇帝駕崩,孝莊文皇后冊立佟佳氏所生玄燁為康熙皇帝。佟佳氏被尊為慈

和皇太后。4個月後,體弱多病的皇太后駕崩於北京皇宮......

成韻小姐,你的後台在你老公八歲(康熙八歲即位)的時候就R.I.P了,請節哀順變( ̄▽ ̄)~*

(才24歲 真可謂香消玉殞啊.......)

然後再看看惡魔般的主角SAMA─傅懷玉那一方的戰力!

如果只以追康熙為前提的話

的確她明朝公主的身分就可以讓她出局了

不過...等等...她養父是有功的滿人將領

你覺得要揭發這個事實有多少可能性?

或許他們家在八旗裡只算小咖吧!......劇中那麼大的一個家說他們小別騙俺了!

在劇中很明顯的孫耀威就是喜歡她

縱使說清朝禮教有多嚴多嚴

人家可是傅大將軍的女兒,真可謂門當戶對、可喜可賀~~

然後,這也是我覺得最扯的──懷玉的後台是誰有人記得嗎?

全劇中有兩個老太婆,一位是早該死的(所以妝化的很像鬼的)皇太后,另一位是看來和藹可親、滿頭白髮的太皇太后

懷玉的後台就是那位太皇太后,年紀大了戰力也比較不行吧...........

嗚哇!那是鼎鼎大名,無數連續劇演過的孝莊啊啊!號稱史上最強阿罵的存在呀!

清朝前期若少了她,康雍乾盛事可能還要晚個幾年甚至不會存在!!

這麼有能力、有權力的女人 難怪她的兒媳那麼快就病死了

還輪到她看不上眼的小小貴人撒野嗎?

只要優優閒閒的說句:「揮出去。」

保證連灰燼都看不到.......(茶)

簡單講,懷玉除了個性糟又笨外

她要把康熙追到手簡直是手到擒來啊:P

其他一定還有很扯的(弱到不可思議的孝莊一定最扯)

不過我真的都沒印象了

總之當初看這部真的是不懂事

現在的我是根本看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