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發這篇感想有點痛苦......
我要貼什麼充場面啊!!
版權物俺老是沒在怕的(反正問一問就好)
不過老實說適合的還真的一個都沒有......

賀網王完結,漫吐版全體衷心感謝您們!!
這本同人我看的一整個high!
當借我的表妹跟我說:「菲伊斯他......被吃掉了。」
我就已經high翻啦!
可是水泉說她沒辦法想像菲伊斯當受的樣子,所以本書的H全部跳過去了......
而我表妹也只把大菲受當好玩而已,說根本很難想那種場面。
......是我的大叔魂被燒起了還怎樣,你不覺得變態變態的美黑緹攻受的要命的大叔菲實在是太符合常理了嗎!!(這樣寫就沒人覺得符合了囧)
這本最為人所「詬病」的就是緹依的個性又變到另一個境界了~
風飄本篇為準,那時候的緹依不過是個彆扭的笨王子罷了
而緹依本裡的緹依則是心胸寬大的好孩子(誤)
而菲伊斯本裡的進化(?)成.......變態國王啦!不不,工口國王更正確一點!
又黑又工口,小小賤民菲伊斯吃的掉才有鬼咧!
不過故事這樣就變的很有言情風味了
就是那種總裁(國王)跟祕書(示神長)的愛情故事嘛~~
而且水泉寫這本的時候大概是把糖當驅鬼的鹽巴灑了吧~就我來講根本是從頭甜到尾啊>//////<
中間菲伊斯對前世(風飄本篇)的緹依的執著有讓我小小揪兩下,不過很快就被「美大叔被壓倒了耶~」的喜悅給沖走了XDD
有人說菲伊斯變太弱氣了,本篇前面還有帥一下啊云云
不過既然緹依變更多...那就算了吧(茶)
...好啦!我就是喜歡弱氣的大叔受啦!而且菲伊斯其實還不太大叔啊!(由此得證,水泉不會是大叔腔XDD)
年下攻萬歲!美攻萬歲!最強美工-總編安倍晴明會在平安時代守護大家的!!(無聊的諧音遊戲囧)

我試著寫了一小段緹x菲的場面......
請湊合著看吧!




不要說我爛,我上一篇h寫的多麼抽象啊!
我的程度也只到那裡!




你真的要看嗎......
這是菲伊斯本裡的二人
所以跟本篇的個性真的很不一樣喔!




「陛、陛下!停下來......啊!那邊不行......」
雖然有試著忍住,但是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嬌喘聲還是從喉嚨深處溢了出來。
原本試圖推開俯在自己下身的頭,但當手指一按上那流金似的髮,最上等衣料都無法比擬的顏色與觸感,讓菲伊斯想當然爾根本沒辦法做出拒絕的動作。
然而緹依卻更狡猾增加攻擊目標,一隻手已經繞到背後滑向股間了,菲伊斯忍不住一顫。
「吶,反應很好啊,為什麼要停下來呢?」緹依在說話的時候,鮮紅的舌還隨意的點在菲伊斯勃起的尖端上,藍寶石色的眼映著水氣,臉上泛起的淡淡潮紅說有多煽情就有多煽情。
為什麼會被有這種表情的人所壓啊?即使以這樣的狀態交往很久了,菲伊斯心底還是會有一點疙瘩,不光為了什麼男人的自尊云云,重點是那個人遊刃有餘的態度啊!「啊啊......!陛下!不要突然伸進去!」
「誰叫你要不專心...這邊,也差不多了吧。」
只是用手指在上面點一下就能勾出淫靡的絲線,如果再稍加親吻的話......
「呀────!哈啊...哈啊.......所以我說...停下來啊......」
在射出的那刻,菲伊斯的身體輕彈了起來,白濁的精液可說是都射在緹依身上了。

緹依先是愣了一兩秒,隨即當機立斷的捧起菲伊斯的頭吻了下去。
「嗚嗚......幹什麼突然......」
「如何?那是你的味道喔,我個人是不討厭啦......」緹依好像真的很享受似的舔舔上唇,不過卻吊起他姣好的眉,用有點埋怨的口氣抱怨道:「都已經這個時候了你怎麼還叫我陛下?叫我的名字啊,菲伊斯!」
「......正確說來這個時候應該還在辦公中!陛下!」天!他這個人從來都沒有這麼熱愛工作過啊!不要再讓他的人設崩壞了!壞掉的國王陛下!
「因為你說了那麼可愛的話,我怎麼可能忍的住......」緹依馬上換上羞澀的(假的)笑容,不知情的人大概會以為是菲伊斯幹了什麼好事吧!
「請問我是說錯了什麼話下次我一定改進!」
不管菲伊斯怎麼想都不明白啊!那時只不過是畢西爾親王送文件來,但是看到難得打瞌睡的緹依睡的那麼熟不忍心叫醒他而已......
「你說的很好啊~什麼:『他昨天弄到太晚了,還是先讓他休息一下吧。』你不知道這是對男人的褒獎嗎?」緹依現在笑的一臉得意。
......很好很好,是自己忘了緹依是那種想很多的人,連色情部分的聯想也比一般人豐富,是自己亂說話!
「那...緹依,現在可以回去工作了吧?那些公文好像很急的樣子。」
「不要,我又還沒做。」緹依斬釘截鐵的拒絕了。在扛著菲伊斯瞬間移動前有瞥了桌前的文件一眼,說是最急件也只是鎮壓王都的叛軍而已,是頂多丟兩三顆火球就能解決的事件,交給國師也沒問題。
「咦?還要繼續啊!」
「當然,我都還沒舒服到,怎麼會放你走呢?」
隨著緹依越來越妖豔的笑容,剛才一時間遺忘在後庭的手指又動了起來。
「恩......」不能不承認緹依的技巧高段,已經按壓到自己體內最敏感的那點,感覺很好......菲伊斯一邊認命的撫摸上緹依的下身,一邊在心底嘆息。
「呵呵......你下面已經吞下三根了,收縮的樣子好可愛~」
「討、討厭!說話的口氣不要像個色老頭一樣!啊啊.......!」
「但是我講這種話的時候你好像更興奮呢......」緹依覆上菲伊斯的耳朵,原本清亮的嗓音現在因為慾望帶有一點嘶啞,就像特別辛辣的烈酒一樣,菲伊斯感覺到自己全身上下都像著火似的發燙,「我可以進去了嗎?」
菲伊斯沒有回答,只是雙唇微張的喘氣,一雙視線迷茫的眼睛瞪著緹依看,張開手臂環過緹依的頸子。
「............」緹依好不容易才嚥下粗口。該死!菲伊斯知不知道自己這種表情的威力呢?最後又塗了些潤滑液之後退出手指,抬起他的腰,在關卡外磨了兩圈終於順利進入。
「啊...嗯嗯....啊啊.....」菲伊斯發出悲鳴一般的甜美呻吟。與其說是刺入不如說是捅入更恰當,然而也不知道是習慣了還是怎樣,最近就連剛進入的感覺都跟以前不一樣,已經不全然只有異物入侵的疼痛了......這就叫被調教了嗎?!
「很痛嗎?放鬆一點。」緹依沒注意到菲伊斯的思緒飄到很奇妙的地方,他輕撫著菲伊斯擁有美麗肌理的背部,想要舒解他的緊張感。
「還、還好....啊.........唔!」先回答了有關疼痛的問題,菲伊斯呆了下,還是按下緹依的頭,讓兩人的唇能相觸。
舌與舌不停的互相逗弄,滑進彼此的口腔中恣意探索,變換著接觸的角度,兩個鼻子也不時會輕碰在一起,兩人臉上都不自覺的帶著幸福的微笑,在要不能呼吸的時候才遲遲分開,馬上吸口氣又是另一個深深的熱吻,有時一起張開的眼能夠看到對方也是帶著笑意凝視自己,擁抱的手又忍不住收緊了些。
「......緹依..恩....你真的好美啊......」在雙唇又一次分開之際,菲伊斯發出甜膩的鼻音喃喃道,他是由衷的讚嘆,就算一開始喜歡上的地方是外表好了,但他是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愛他,好愛緹依。
「你也很可愛啊,彼此彼此。」緹依輕笑出聲。這是最近的發現,上一世那個死在碎鏡前的靈魂所過繼給他的那些對菲伊斯的依戀,已經逐漸被這些真實存在著的擁抱給取代了,他會喜歡菲伊斯,就是因為那是菲伊斯啊!無關乎紛擾的前世。
光是這些想法就讓身體有了更大的反應,於是他加快了下身抽送的速度。
「啊!啊!緹依!...哈啊.......」為什麼我能理所當然的發出這種聲音啊!!菲伊斯一邊對突然能思考這種事的自己絕望,一邊卻把腳攀上緹依的腰,好讓下面的連結更緊密。
「感覺到了嗎?全部的我?」緹依輕輕咬住菲伊斯的肩膀,溫熱的吐息搔的菲伊斯顫抖起來。
「當然......緹依...啊.....我已經.......」說這些話的時候,菲伊斯的呼吸已經完全混亂了,隨腰部的晃動,全身也是劇烈的顫抖,在一下又會是極限了。
「那,菲伊斯,這次我們一起......」

能夠嗅到空氣中淫靡的性臭,然而兩人都沒打算馬上起身,緹依臥在菲伊斯身旁,一手拉過菲伊斯的腰好讓他的頭能夠靠在自己懷裡。
菲伊斯還沉浸在性事的餘波中,過了一會才把在胸前不規矩的手給撥開。
「一做完就那麼冷淡,菲伊斯這樣不好喔~」
「我有事情跟你說啦!」
菲伊斯轉過身,雖然講了不曉得會有什麼反應,可是這是很重要的事。
「你知道現在王宮裡有傳說國王身邊有個狐狸精...」
「誰?誰亂傳這種東西?」反應很激烈,「不管男的女的我身邊都只有你一個,我愛你!你要相信我!」
不過完全搞錯了......「不是啦!他們說的狐狸精......就是我啦!」要用那種字眼稱呼身為男性的自己任誰都會越講越小聲吧。
「......我以為我跟你的事情全王國都知道才沒想到那邊,不過我那麼受歡迎,要跟我在一起本來就是會受到一些壓力啊,難道你受不了了?」能把這種話說出口的大概也只有緹依了吧。
「我不是那個意思,是有傳言說你都沉迷於男色裡,沒有好好行國王的職責!我怎樣都無所謂,是這種傳言要制止住啊!」呼,終於一口氣把話全說出來了。
「喔!原來你是拐彎抹角的要我不要在上班時間做啊!也是啦,如果老是那樣我豈不是成為了稅金小偷~」
恍然大悟之後馬上一副虛心受教的模樣,讓菲伊斯敏銳的不安起來。「所以......你要怎麼做?」
「也沒辦法啦!只好馬上從旁系裡找合適的繼承人,移交過程中必然的混亂期就先由父王主政......」
「喂!這是什麼意思?」
「以後住的地方可以去你的菲伊斯神殿,離王都那麼遠感覺好像會很平靜的樣子......」
「喂喂!不要想那麼遠把我一個人丟在這啊!」
「不當稅金小偷這件事最簡單的解決方法就是我乾脆不要當國王就行了,不過一切要從長計議,你在耐心等我一下唷!」
「.........」在嚇傻前的最後一刻菲伊斯很快理解到緹依話中真正的意思。

「死都要跟你做XDDDDDDDDDDDDDDD」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完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