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也只看過這三本尖端翻譯的......
憂鬱牙醫的秘密愛情、夏之鹽、春之櫻

(↑這是魚住君系列的日版封面 為什麼尖端要留白啊?)
會認識榎田,是因為在放榜完後開心快樂地去租書店租漫畫
發現曉明那邊的彩虹居然有一大區的BL 毫不害臊、光明正大的存在著!
BL小說也靜靜的佔了兩大櫃啊(~^O^~)
當下我抓了兩本小說就跑(經合法程序XD)
兩本都是尖端藍月的
一本牙醫、一本神奈木智的御所泉家的優雅教養
我先從封面比較不帥的牙醫開始看XD
一讀簡直是驚為天人

在我拼命讀龍騰版史地的時候,人家日本鬼子的小說怎麼這麼好看!!= 口 =

三和醫生可愛的快核爆了因為他是受所以不會太奇怪
粗獷板金工穗高也好可愛是怎樣啦~~
小說一開始從穗高的角度出發
看一個頗有男子氣概的工場二代目如何栽在雙重人格牙醫手上實在很好笑
第二篇故事是牙醫的自述
雖然是楚楚可憐的弱氣受,但卻不會讓人覺得甜膩
最後還拿出了牙挖來擊退要對穗高不利的記者XD
除了男主角外,其他配角的戲份也不錯多
這是所謂藤井澤商店街的故事
所以通篇都還滿庶民風味的
算是相當軟性的讀物,感覺看完之後要記得刷牙~~XDD

至於神奈木那本實在很悶
主角晶有強大的主角威能
那種人我忍受鳴人一個就夠啦!
我被封面騙了!╯-____-)╯~═╩════╩═~

咳咳,總之後來經歷風風雨雨 牙醫現在在我手上,要看快來借喔(呼告)

......不是啦 我是要說 這就是我跟榎田的命運的相會\(^▽^)/
之後我去辜狗一圈
發現他目前另外有中文的小說就是魚住君的前兩集
許多人把這套書奉為經典之作
我就趁著博客來有特價
鐵了心一次把兩本都買回來~~
(是說現在博客來訂書好快喔 有貨的話 今天中午錢訂 明天中午就能拿了 我當年的最遊啊......@_@)

真是超好看的啦!之前的擔心完全是多餘的!!

大家都說這是步調異常緩慢的小說
到第一集結尾魚住才發現自己喜歡久留米(盛夏→暖冬)
而就算到第二集久留米還是在逃避他喜歡上魚住的事實囧(隔年春天→夏天)
雖然兩人都遲頓到讓人想哭的地步
但也因此周圍的友人都很努力的要湊合他們XDD
還好雖然兩人到現在也只有開玩笑似的接吻
可是煽情的場面還是很多
......這也算榎田的厲害之處吧 其實說起來明明什麼也沒做
他筆下喝醉的魚住就是妖豔的讓人不得不要捂住鼻子才行......

魚住是樣貌清秀,內心有創傷的孤兒
是一名面無表情的研究生
......如果只有這樣,那魚住也只是普通的主角罷了
小說裡的敘述是說:孤獨會扭曲小孩子。他果然扭曲了,雖然方向跟一般人不同,他沒有怨天尤人然後自殺,也沒有殺害他人。
魚住實際上是非常妙的人,他面無表情是因為不曉得要如何表達出來,所以即使他內心極度震驚一般人也看不出他外表的變化。他很少拒絕人。非常沒有常識。一注意周遭就沒辦法走路,所以雖然是大人了還是很常跌倒。後來味覺恢復後,開始對食物挑剔......
非常可愛的魚住當然看小說會更清楚,還有久留米也很可愛~~
我前面說他逃避喜歡魚住的事實,不過看起來他比較像是怕自己的慾望會傷害到魚住
他聽了魚住非常冷靜的敘述自己被強暴的事情後,就一直很在意這件事,久留米好像是怕自己會變成只把魚住當成發洩情慾的物品而傷害魚住......會寫這麼多個好像是因為小說裡的他很嘴硬,只會像個小姑娘的說著不行不行XDD

榎田的書(雖然只看過三本)我非常推薦給大家
想說為什麼只是很簡單的動作他的描寫會這麼清楚卻不繁瑣,而且很美
牙醫裡的H也是,有同人小說都寫到有SM了可是還是很無聊
但是榎田他卻寫的又甜又很色情~量又很足夠!
~~
總之快去看吧各位 不用猶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