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對排版苦手 上面公告的訊息如果能看懂就太好了
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喔 看了涼宮之後突然對中配很有信心(是說我水準太低嗎
?)


繼父 
作者:宮部美幸 
出版社:獨步文化 
出版日期:2006年07月28日 
 ISBN:9868231787 

真的是非常可愛的故事(當然這個可愛是我定義的XD)
一個倒楣的小偷,有次闖空門失風,被一對雙胞胎所救。
小鬼們要脅如果不想進監牢,「那就當我們的爸爸吧!」

全書由七篇短篇集結而成
若以其中推理的部份來講.......
感覺很
遜!
如果你是要以「俺就是要吃迷啦!」的心態看宮部的話
我衷心建議您乾脆放棄好了
因為人家老師的稱號是:松本清張的女兒
當然不走其他本格派推理大師的風格呀......

所以,我萌起來腐下去是正常的
!!(浪費一段只是想講這個!!)

首先介紹雙胞胎
小直和小哲 13歲
不只外表分不出來
兩人連說話寫信都喜歡一人講一句的輪流攻擊
照他們解釋說是覺得這樣才公平XD
要分辨他們除了衣服上繡的縮寫外
就是靠他們笑的時候所露出的酒窩的方向辨認
(所以會有要在慌亂中主角試著要認出他們時,要求:「笑一個v( ̄︶ ̄)y」這種可愛對話)(他們兩個一慌就搞不清楚自己是誰了XD)
之所以會對主角提出這個要求是因為他們的父母都跟各自的愛人私奔了
家裡沒大人=沒有經濟來源
不過多看一些內容就會知道他們最大的理由還是想要一個照顧的、可以依賴的大人
兩人都非常聰明伶俐
長的可愛又會察言觀色
最重要的是......深深愛著爸爸!!~( ̄▽ ̄)~(_△_)~( ̄▽ ̄)~(_△_)~( ̄▽ ̄)~
(這就叫露出馬腳嗎?orz)

在來是這次標題的形容物-沒有名字的主角小偷爸爸~~
是有兩個讀國中的兒子還嫌太早的35歲
雖然身為小偷 卻是個做著類似義賊的工作
算是這本書的偵探角色 所以頭腦算不錯
剛開始試受制於人
但後來卻對雙胞胎有
很深的感情
雖燃常說一些很絕情的話(傲)
可是最後有承認那是為了不要讓注定要離開的自己太難過的逞強(嬌)
在雙胞胎被綁架的時候還威脅綁架犯:在不給他吃東西的話,我就讓你以後用屁股吃飯(雙胞胎:那要怎麼吃啊?)
會一邊嫌麻煩的看著雙胞胎的信
一邊理所當然的認出兩人相像的字跡
以為他們的父親回來時非常難過的逃走那邊讓姊姊我(?)好想抓來抱抱
情緒低落傲嬌小受是最惹人疼的啊......

諸君!看出來我在腐什麼了吧?

雖然荒川版的封面絕不會給人這種感覺

(活像是大佐V.S.傑利姆X2)(這本我在雜誌瘋看到 243 差點敗下去)(PIXNET的畫圖功能好好玩)
可是為什麼我才看沒多久就能馬上聯想到雙胞胎長大之後(18↑)拼命追求小偷的情境?
小偷邊想著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卻漸漸發現自己的心情開始動搖......
3P雖然很可怕,可是只要有愛,我的妄想連
墓仔埔也敢去啦!!

結論:就算是大叔,傲嬌萌理論仍然適用XDD

媽的 修半天字都怪怪的傲嬌腔惹到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