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鄉下來的孩子
以後要去台北讀書
所以我最好把這個記起來

我絕對不要因為愚蠢的理由喪命!!
......沒錯
我昨天又去台北玩
然後,又‧迷‧路‧了~
不過這次是有點活該啦
在捷運上看銀魂23
雖然一開始有發現自己坐反了
想著:先看個一訓在下車好了......
當我下次從溫泉篇淚眼汪汪的抬起頭時
哇~人家到北投了耶~( ̄ ̄;)
那時媽媽剛好打電話來 約在中正紀念堂站
所以直接做原車回去XDD

昨天做了什麼呢......
吃了越南菜(生春捲讚!)
到政大書局把繼父看完(傲嬌)
去雜誌瘋亂買東西(禁則事項)
跟表妹在漫畫王把之前沒看的進度補完
去北投
回家的車上遇到剛好要回家的堂妹(大驚)
把菲伊斯本衝完(受屬性大叔好!)

這篇日記真是超混的
誰叫人家是隔天寫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