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膽子在介紹的時候就直接貼OP啦!!><;
請大家務必保持在一種心靜自然涼的狀態之下閱讀此篇文章orz

(↑這個叫做火爆的狀態 不建議使用)


官網遊戲介紹頁

之前我介紹過PIL/SLASH社的另一個遊戲 コイビト遊戯
而這是他們的處女作
號稱史上最兇變態問題BL game
鬼畜眼鏡裡 道具滿天飛的御堂線相較之下就十分和藹可親XD


(這是首情歌啊...昏)

先說明一下遊戲的名稱
マスカレード是面具舞會
所以這個遊戲的象徵符號就是面具
SO/DO/MU則來自鼎鼎大名的「所多碼的120天」
簡單講就是要大家HHH SMSMSM啦~

故事很沒劇情
持槍躲到學校裡的逃亡犯青田(犬野忠輔)
挾持沼田(空野太陽)、姬原(眞嶋リョウ)、點野老師(一条和矢)還有八王子(沖野靖広)做為人質
要他們做了很多慘絕人寰、毫無人道的事(ex一開始就被扒光、各式各樣的○○)
後來記者(又好像不是囧)大泉(青島刃)和刑警高浦(花山啓治)也因故被捲入其中
(刑警就算了 大泉的理由爛的讓人想拿東西丟他囧)

有兩位勇敢的聲優貼本名耶~
首先是一条桑~我不喜歡你的H聲~(一秒)
不過他的點野是本遊戲劇情裡唯一的爆點
實在是不講不行啊.....

眞嶋リョウ應該是初生之徒不得不畏虎 所以不得不貼本名XD
他配的類一護少年姬原就第一眼來說不是我的菜
不過...這年頭果然是傲嬌的最高啊~
明明喜歡沼田喜歡的要死 卻還像小學生一樣欺負他 強X他(小學生才不會做後面那件事!!)
卻又在挾持事件裡處處護著沼田 (我看的)愉快的和八王子爭風吃醋XD
因為他的受聲實在太好聽了(當然還不熟練就是)
我第一個衝的結局就是沼田X姬原XDD

有評論說青田最愛欺負八王子
可是我看被凌辱的最慘的應該是姬原吧
差點被掐死不說 還一直被情敵八王子上
後來攝影師進來看到畫面也是少年h被這樣那樣這樣......
我真的愛上你了 お姫様──!
ニコニコ上都說姫可愛いよ姫XDD

其他人我沒什麼感想耶...(被打飛)
岸尾的弱氣沼田完全沒興趣(不過我很喜歡他壞掉時候低沉的聲音)
高○○樹的八王子我完全聽不出來是他配的~~
大泉是○○劍配的 一點都不帥 而且是個白痴XD
檜山的刑警讓我一直聯想到近藤......
google一圈之後 確認安元真的滿帥的......你還是回去當本多吧!求你了──

裡面有許多奇妙的姿勢
都是些讓人確信在中間的人絕對動不了體位
是說開發出這些變態創意的人我一定要遠遠的避開他囧

玩耍的道具很多唷
話筒、試管、銅像、可樂、文具們......還有跳繩!居然用跳繩玩窒息式 太可怕了=口=
屎尿啊、戶外啊、錄影啊......
再說一次 編劇 你乖乖的呆在日本就好 這些東西讓日本人慢慢鑽研就好 不要誘惑我囧

說一下它操作有趣的地方
它一開遊戲會有招呼語
所以我每次都調成姬原跟我說晚安~~
(記者的晚安很不良XD)
而且還可以把遊戲中你喜歡的話給存起來
是說存那個可以幹麻啊囧
(雖然我存了一堆姬原XDD)

雖然有點奇怪
我還是要來講解一下有關受聲的事情
在他們的台本裡常會出現這個聲音 く ku
(應該只有)兩種表現方法
一是單純的發出ku的聲音
二是把它當作像英文字尾的b啊p啊 發出簡短的聲音
(有點像是っ)
......是說眞嶋小弟(直覺覺得他還年輕XD)
你真的可以不要把每個く音都發出來呀XDD
這樣只會讓人覺得你很辛苦 然後笑趴在電腦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