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代理人的桌布 似乎會點圖放大的樣子
女主角的妝很酷~


nico上面的詐欺師平川被刪掉了
(殘念哪~那篇的留言很好笑)
為此我特別去抓了那集的廣播(momoto~toku第八集 平川大輔下)
那段小廣播劇的時間大約在6:50左右
等我切好了在傳上來(旁邊放音樂的地方→)
不過奉勸大家聽完之後
先不要馬上去碰有關御克或克御的東西
這會害你的腦袋會混亂 肚子能練出腹肌XDD

鬼畜眼鏡R到底什麼時候出啊?
六月了連發售日期都沒有......
倒是鬼畜眼鏡又複習了一遍XD
還是用我閃亮亮的小筆呢~(沒~錯!這就是炫耀)
坐在書桌前,一邊拿電子字典查生字一邊玩囧
這次終於沒有一直沉溺在御堂線中
跑去看本多線的豬腳咖哩了XDD
直到這樣仔仔細細的看了對話之後才發現......
原來傻呼呼本多是爆有能力業務員啊!
在職員訓練裡得到很高的評價,原本是要分到一課的優秀人才
不過因為(bi─)所以調到八課去
(消音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只是單純看不懂囧)
而克哉則是因為一開的評價就太爛所以去八課的(眼鏡還抱怨XDD)
......是說我之前玩的超不專心耶囧連這種對話都沒看到囧囧囧

我今天在重聽眼鏡非著裝盤的發售前CM
才發現「御堂孝典&本多憲二 編」有一個巧合
這不是コイビト遊戯裡那對變態兄弟+偏執狂青梅竹馬嗎?!XDD
是說就算是眼鏡大概也吃不下和泉澤(兄)吧XDD
......對了,帥哥安元啊,PIL/SLASH社的兩部遊戲你都有出演呢......
又再次證明本多是不好惹的^^ll(抖)
(PIL/SLASH社到現在也才出兩部就是,兩部都是變態問題作囧)

Ergo Proxy就是死亡代理人啦
不諱言我是為了某遊去追的
目前看到第二集
很多人都說這是一部很深的作品
不過到現在我都覺得還好 可能是因為我都沒用大腦去思考的關係XDD
遊佐配的是弱弱的男主角文森特
之後會發現他其實就是Proxy(影響機器人活動的病毒)之ㄧ
我看的還太前面 所以他的雙重人格我還沒真正看到
非常期待是也~~

我旁邊RSS連播中『Seven』劇透&觀後 非常值得去看
因為我沒有日文程度 這種鬼畜眼鏡的日文同人真的只能靠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