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動畫76出了呢~~可是親愛的東城桑好像沒講話....
新ed SIGNAL 超肌肉的 不過小九果然很可愛〈心〉


76的內容是屁股很痛的柳生篇,
動畫還有另一個特點就是──聲優內容超堅強!!
簡直讓人懷疑是不是把75集的預算都拿走了XDD

柳生九兵衛 折笠富美子〈朽木露琪亞〉
東城步 遊佐浩二〈市丸銀〉
北大路斉 置鮎龍太郎〈朽木白哉〉
南戸粋 綠川光〈這個夠有名了......〉

不過從片尾cast表看 這集100%都沒出來〈嘆〉
期待下禮拜~~〈樂〉
〈轉變好快〉

其實知道yusa配銀魂時真的很高興,而且還是配東城呢!
這樣代表柳生篇後他還會有戲份說!
啊~光想到他將要講的那些台詞就覺得老天爺實現我想要聽yusa暴走的願望了!
這應該是他配過最低級的角色吧XDD
期待台詞如下:

1
東城:「氣死我了──!那個死老太婆!我不是交代他要買新鮮雞蛋的嗎?蛋黃又破掉了啦!我要去超市一趟!」
南戶:「請你冷靜一點啊...東城先生,不過是食物嘛!」
東城:「要你管啊!全身像生殖器的傢伙!」
2
鳥屎掉下
東城飛身撲開小九:「危險──當心啊!你這隻死烏鴉────!竟然敢無禮的放屎!我要把你抓起來烤了吃────!」
3
廁所那段XDD
4
「開什麼玩笑?你們應該也很清楚啊!少爺他───
比較適合穿哥德蘿莉裝啊!!」〈被小九踹〉
5
「那怎麼可以呢?你不能扮成酒店小姐啊!你知道嗎,酒店小姐可是要跟素未謀面的男人,在坐墊上水乳交融,接著你會感覺很飄飄然......」
銀時:「不,你去的店不是公關酒店。」
「我可沒有說啊,少爺!我得告訴你,我沒說過一套一萬元的服務,請你不要因此嫌棄我!」
小九:「別擔心,我本來就討厭你。」
6
被小九摔飛後
「屬下知道了!我東城步這一生的責任是保護少爺的安全。
那我也來當酒店小姐保護少爺直到最後一刻!!」
7
「少爺的成長紀錄 東城步.......................」這段應該會先用很帥的聲音說〈『先』〉
8
銀時:「如果要你今天就變成女人,你辦的到嗎?啊?先去把小弟弟剁掉再來吧,笨蛋!」
〈拔刀〉「再見了,阿步!你好啊,小綾!」

..........
以上,真的好低級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