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鬼畜眼鏡玩到走火入魔.....大家早就知道了,是說幹麻好像自己日文很行的樣子到處跟別人說「我最~喜歡眼鏡了〈心〉」的日文哪啊啊啊啊──真的,我目前從那裡學到的日文好像就只有這一句了囧囧
上屆學姊回來說要讓自己找到一個簡單的紓壓方法,我直覺瞬間想到「凌虐御堂...〈笑〉」
...............好吧那個爛人冰山凌虐起來的確可以紓壓啦〈喂!你不覺得你越來越醜惡了嗎?那個笑是怎麼回事〉
是說鬼畜眼鏡的中譯越來越齊全了呢~我自己也能斷斷續續的了解故事的全貌了。

這禮拜的上課情況很糟,復習考除了歷史外其他都悽慘的像是被凌遲的屍塊還在地上磨來磨去的血肉模糊慘不忍睹,沒辦法哪~手一支著下巴,視線就會自動落在老師頭上的時鐘,不知不覺間就會開始倒數下課......一聽到什麼關鍵字就會開始傻笑和胡思亂想,簡直是來亂的............

小7有賣超貴的巧克力餅乾,不過味道相當好,另外最近最推的零食是酸口味的洋芋片,吃了可是會身體不適的酸喔!

我對yusa的狂熱真的遠遠超越小石和杉田許多,就像比爾蓋茲的零錢和我的存款那樣的差距......沒錢啦!買了白井惠理子的三國笑傳後就一邊笑一邊流淚啦!白井的四格漫真不是蓋的!超生活化而且參雜了一點點BL〈大約像原子核那麼多〉熱愛被諸葛謹弄的無奈的孔明〈大心〉

丁過生日,我有嚴重人來瘋〈好奇者請洽我爸我媽〉晚上人一直來一直來,我就一直瘋一直瘋囧囧而且其實那時候我有點想睡覺,所以瘋與瘋之間還會稍微恍神一下,簡直是瘋了......
對一個少女來講,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發現很多人不喜歡自己不喜歡的人~~在那個渾蛋的傢伙背後拚命說他的壞華實在很開心~~我為自己澄清一下,除了我真的很討厭的人外,通常別人的八卦我只會跟我媽聊,反正她也不會跟別人講XDD

接下來兩個禮拜都不能上網了,這是住校生的悲哀。
創作者介紹

各式各樣的野心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