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キドキレンアイ直翻就是噗通噗通戀愛
鈴村在FT誇獎很直接很好懂XD


cast:
桜田ちひろ:鈴村健一
蒲生圭吾:遊佐浩二
桶沢輝:小野大輔
桜田美鈴:野田順子



話說我雖然是yusa受的支持者
不過這片遊鈴不推一下實在對不起自己深愛著三八遊的那一部分
這可是片讓網友直到h時才發「啊~是遊鈴耶」的好片
我在小b版版慶上有幸出到這題
那時寫的介紹是:是一部受比攻還man的drama(跟惡魔的倫理學完全不一樣XD)

故事非常簡單 (而且我有翻譯所以全部都懂XD)
一開始寄住在千尋家的圭吾就向千尋告白
可是一直都沒有進展下去 連第一次接吻都是千尋主動的XD
因為有家人的關係 每次想要過界的時候都會被打擾
到後來都有恐懼症了XD
可是後來有個看上圭吾的gay桶沢不停的對圭吾死纏爛打
害千尋變的神經兮兮的
終於向姊姊告白說他跟圭吾正在交往的事
也在姊姊的默許下有了第一次的h~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有人問說為什麼姊姊這麼快就認可了...看翻譯她好像早就知道弟弟喜歡圭吾 而且自己的有gay朋友 所以心胸比較寬大吧XD而且她也有恐嚇兩人說如果聽到什麼怪聲音就要揍他們XD)

嗚哇~鈴村你好man啊~
我知道應該說可愛的
可是跟旁邊的圭吾一比就覺得千尋實在太有男子氣概了XD
光在第一次約會逛街 看到圭吾喜歡的項鍊就二話不說的買下來送他這點就榮登好男孩榜冠軍了XD
後面h的感想也很man:「還好是我當受,不然這麼痛圭吾怎麼受的了...」
孩子你也太體貼了吧XDD
00的關西腔不錯 不過在FT裡有說那是騙人的關西腔?......算了 我是快樂的台灣人 就當那是關西腔好了XD
順道說一句 配姊姊的野田關西腔也不錯 小野則是...你有講關西腔嗎?
yusa沒講 殘念......他在FT裡說他自己連標準語都說不好了 ......騙人也要打草稿啊 國文系畢業又當那麼多年聲優的= =

yusa在這部真的好~~可愛/三八/娘
把他的少女台詞精選一下

‧圭吾:我喜歡千尋,非常喜歡,從以前就一直喜歡,我愛你呀~~

‧圭吾:真好哪~牽著手~千尋,我們也來牽手吧
千尋:你說什麼呀!?
圭吾:(指前面的BG情侶)沏!我們跟他們有什麼不一樣?
千尋:我們倆都是男人啊!
(與一對百合情侶喝完茶後)
圭吾:雪野她們很平常的牽著手呢~
千尋:因為她們是女生呀
圭吾:嗯~為什麼男生不行呢?
千尋:你是笨蛋啊!我們走吧!

‧(初h後)
圭吾:我好幸福啊~初吻和第一次h都是和千尋~
千尋:嘊?
圭吾:嗯?千尋?難道千尋的初吻已經沒了嗎?
千尋:有什麼辦法呢?
圭吾:好過份哪~
千尋:啊...別哭啦
圭吾:因為...
千尋:別鬧彆扭嘛...
(聽yusa三八大哭很好笑)

‧(番外篇h事後)
千尋:圭吾...你啊,那個時候的表情好像很舒服,那時,好可愛啊~
圭吾:啊?...啊!(矇頭)
千尋:嗯?怎麼了?
圭吾:不好意思哪!(嬌羞中=///=)
千尋:不是把你當笨蛋啦!(焦急的解釋XD)
圭吾:我不想被千尋說可愛...
千尋:咦?
圭吾:千尋才是,一直一直一~直都很可愛~
千尋:不是啦!你才可愛嘛!

圭吾你實在太可愛 好想抓來疼~>/////<

小野D的桶沢...完全是個死gay 以上(喂!
在FT被欺負的可憐聲優
00真的比外表還黑XD
他說他很努力配出gay的感覺
沒錯!我耳機拿遠遠的就能感受的gay的聲波了
可以請你把玫瑰花收一些起來嗎?
如果腐泉用這個聲音講話保證世界不到3秒就被春日毀了......

野田的美玲姊非常有大阪的豪爽味~
在番外篇裡那句:「總之,已經做了5、6次吧?」
完全能聽出來冷靜當中帶有斷了線的理智
可以想像兩個小弟弟待會會被揍的多慘XDD

這片也能以輕鬆的心情聽完
而且這種少女型的yusa真的很有趣~
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