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大叫一聲
鴨太郎是真殿配的啊啊啊啊啊~〈這代表說以後銀魂就不會有真殿了嗚......〉

這張的momo好可愛唷~



あらしのよるに
翡翠森林狼與羊

樂天市場




石田 彰(メイ)羊咩
平田広明(ガブ)卡滋
山口勝平(タプ)大脯
中井和哉(バリー)......
小杉十郎太(ギロ)......這兩隻狼的中譯我忘記了 小杉是配狼群的老大

這不是BL不過有當年超大的配對 悟淨X八戒XDD
我是跟原著童書一起聽的所以聽懂將近9成
在最後一章的重逢那邊我哭的好慘
音效加上石田大神的哭喊......卡滋你前面的深情是去哪裡了啦〈哭〉

昨天睡覺的時候發現一件事...
小杉叔是沒有錢的狩納耶>//////<
這部裡除了kopeo外誰都跟羊咩有一腿XD

月と茉莉花~月と茉莉花の章


這是第一集 兩片我都載了 不過這集才有配翻譯聽

真殿光昭(月心)
小杉十郎太(煬 大牙)
井上和彦(曹 火鳥)
玄田哲章(ナレーション)


之前那片京都腔的讓我注意到真殿
後來在土豆聽到這片 馬上為月心的聲音所傾倒ˇˇ
請不要逼我講解劇情不然我會羞愧的爆走
我最討厭這種日本人的幻想中國的故事了!名字又取的很難聽〈什麼火鳥大牙囧囧〉
最羞愧之處則是我又聽到哭了orz
在月心以為自己被拋棄又賜死而自殺的那軌&大牙急忙趕回去的兩人的對話那邊我都哭了啦~
月心真是太可憐了嗚嗚
對了小杉叔還是去當小杉叔就好了
年輕人一點都不年輕〈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