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歌藝讓我驚艷的鈴村健一先生~~


這首いぬ是為了他家狗狗寫的,在網路上有翻譯
現場很有氣勢~~唱星光一定沒問題XD


假面騎士電王+Kiva劇場版 climax刑事 主題曲 Double action climax from


這種鬼東西居然有MV!內容很簡單,就是五隻異魔神〈四個太郎+天津四〉不要臉的舞蹈囧囧
尤其是浦塔洛斯!!你的腰扭的太誇張了吧!!居然害我要對那個醜醜的皮套尖叫!氣死我了!
對了這首歌實在很吵囧囧囧


【女性向け?】銀魂の本編で電王パロやってみた。


原本是ニコ的動畫,不過我懶的去找啦~
聲音的內容是銀魂RyoII躲在電梯裡的劇情
個人覺得最大的笑點是在最後出現的浦塔洛斯‧東城XDD


電王メイデン(改)


電王全體畫成薔薇少女XDD不過真的很漂亮~齊古的薔薇水晶好華麗啊~~


【手書きでんおう】ノッガーミ【完成】


我只想說ニコ真是個人才輩出的地方
這支動畫做的太好了吧!會動耶!!


【手書き電王】black cherryに合わせて好き勝手やってみた。


歌很好聽ˇˇ

先貼到這裡
幾乎是電王的嘛!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福山
  • 就只有浦塔洛斯扭的跟人妖一樣啊(翻桌)

    可是我想把那個舞學起來...
  • 然後我們那寢就有兩隻人妖了
    媽阿好可怕

    helen112986 於 2008/05/11 13: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