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是說被電王擊沉的荼蘼  
地上兩位男主角底迪  野上良太郎的佐藤健 櫻井侑斗的中村優一
第一排是異魔神聲優  三木真一郎  てらそままさき  關俊彥   大塚芳忠  遊佐浩二  鈴村健一
第三排是異魔神  ジーク  キンタロス  モモタロス  デネブ  ウラタロス  リュウタロス


我要再作一次介紹啦各位~〈心〉〈是說只有我想看嗎?〉 

居然會迷上特攝〈通常稱有加後製特效的影片〉其實連我自己也滿驚訝的,不過裡面有很多歡樂的笑點和萌物和......嗯......小孩子會搞到頭痛的時空穿梭 真的很直得一看  某竹均你就為了三木衝吧!他這次不會啊哈哈哈了喔!!

故事是說那些異魔神不知為何跑來了2007的世界,到處與人類訂契約,並以自己理解的方式完成那些人的願望後,回到那人最深的記憶的時間大鬧特鬧,身為特異點的良太郎莫名奇妙被奇妙的少女ハナ抓去戰鬥,與一群被自己的品味害的醜醜的夥伴們一起守護時間,守護den-liner──時之電車。



大隻的那位是主角野上良太郎的演員 佐藤健
通稱娘太郎的他 在開演之初就聲明了「史上最倒楣的男主角」、「史上最年輕的騎士」〈上篇搞錯了  他在演電王的時候才17歲!!〉
不但身體不好,各種倒楣事〈騎腳踏車卡在樹上、被誤認為綁架犯、抓去做人質......遇到異魔神也算〉對他來講也是家常便飯。雖然個性很娘〈騎車要跌下去之前的啊~~~啊~~~XD〉對於守護時間的責任卻絕不逃避,對向他冷言冷語侑斗說出:「不能用個性懦弱或是運氣差當作什麼都不能做的藉口!」因為實在太弱了,一開始都是靠異魔神附身在身上戰鬥,性格也會跟著改變,被姊姊咖啡店裡的常客以為有惡靈〈其實也算啦XD〉
佐藤真的很厲害唷!六種〈良、桃、浦、金、龍、奇〉的樣子都演出來了!臺灣偶像劇的那些大人如果能學到一半就感人了......在電王Special Talk Show裡有段表演是要讓聲優出場,每個聲優聲音一出來,他就能演出相對應的樣子,簡直太神了~~唱歌也很好聽,尤其與鈴健一起唱的那首double action gun from超棒!



從左邊開始介紹這些好imagin 或翻異魔神或姨媽精XD

モモタロス 就是桃太郎s  桃塔洛斯是也
火爆 沒大腦〈面對敵人的時候還在想要用必殺技的第幾招囧〉三八〈出場動作「俺 參上」一定要擺  還會推開擋到他的人〉 是他的特徵  不過整個人都超熱血熱情的  從他的口頭禪「俺從最初到最後都是CLIMAX〈高潮XD〉的啦!」就可以看出來  在聖誕節前的預告裡他把那句話改成「俺從最初到最後都是Christmas的啦!」然後就被浦塔洛斯吐曹了XD相當保護良太郎,到後面也學會去體諒別人  附身在良太郎身上時頭髮會往後火爆的梳起來
配音是關俊彥大關,其實我對大人的印象還停在三藏那裡,這種既不是鬼畜和尚又不是愛心老師〈伊魯卡、土井教官〉的蠢蛋角色第一次聽他配,我只想說......大人唱歌實在太好聽啦!與良太郎合唱的歌超棒的!

ウラタロス  浦島太郎s 浦塔洛斯
サギ師  就是詐欺師、騙子之類,初登場就在騙人,說:「我〈僕  市丸也用這個〉迷失在時間之砂中好久,最大的願望是在den-liner上吃東西」......你們是2007年的新番哪!再久也不到一年XD,不過單蠢的桃子還是被騙了囧喜歡釣女生  口頭禪是「你也想試著被我釣嗎?」其實是比娘太郎還娘的媽媽〈很花的那種〉相當會扭腰擺臀〈誤〉攻擊方法是優優閒閒的用釣竿戳敵人的空隙  附身在良太郎身上會突然出現一副眼鏡,是這部裡面唯一會騎士踢〈就是跳起來用不可思議的方法踹人〉的
配音是遊佐浩二......很好 我又再次被釣上了  是說他把op裡的一段話唱〈講?〉的好淫蕩啊囧囧囧特殊op裡還剪了一段台詞「前輩不要  會痛!」=/////////////=  噯呀羞死人了知不知道?2008年的假面騎士kiva裡配蝙蝠的杉田智和在官網說過兩年前YUSA曾對他說你也是大人啦 該要有大人的時尚啦 並送他一條騎士腰帶    只能說浦龜最強XDD

キンタロス  金太郎s 金塔洛斯
就......強壯正直的好人一個,結束〈喂!〉不是啦......口頭禪是「因為俺的強大,哭出來吧!」原本先跟別人訂了契約,後來在要保護那人時受了傷就要消失,良太郎於是答應讓他附身到身上。被附身的時候頭髮會變長,力氣超大〈輕輕鬆鬆就把瀑布上流下來的木頭「揮」走〉像隻熊一樣熱愛冬眠,常從睡夢中醒來說一兩句話後又睡著了XD聽到跟哭有關的字詞〈諧音也算〉就會暴走衝到良太郎身上囧
てらそままさき呀......查資料好像配過滿多特攝的,還配過火影、驅魔、NANA、犬夜叉、D・N・ANGEL......一點都不認識他 抱歉囧rz  不過一下醒來一下又睡著真的很好笑  還有超可愛的關西腔  誰叫人家只有注意浦子嘛~~

リュウタロス  龍太郎s 龍塔洛斯
死小孩,真的是個死小孩!!讓人想扁又揪心的小朋友啊!能力可能是四隻裡面最強的〈能控制意識 讓別人跟他一起跳街舞XDD〉口頭禪是:「你不用回答!」啊你前面問什麼啊?!興趣是畫圖、玩泡泡槍、捉弄桃子......叫其他人都是小龜、小熊、小良等等,叫桃子就是惡狠狠的「你很吵耶桃塔洛斯!」XDD喜歡良太郎的姐姐愛理所以不殺良太郎囧附身之後會多一頂帽子,然後找人跳舞,話說佐藤真的滿會跳的,戰鬥武器是槍,不過好像很多時間都在跳舞XDD可以強制驅離其他姨媽精的附身獨占良太郎的身體XDD
鈴村健一真的超可愛的啦><因為龍太很喜歡纏著小浦,所以又掀起了網路上一片遊鈴聲XDD這個聲優配對的drama還滿多,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YUSA的受聲,所以不好意思啦龍太,麻煩你把你馬麻給壓了好嗎?〈這句話好詭異XD〉

 ジーク   齊格 
自戀的王子,劇場版期間限定的姨媽精,名言是:「世界是繞著我旋轉的」被龍太當作奇特的小鳥給撿到den-liner上,為ハナ的鐵拳所迷倒,附身在良太郎身上的時候會有華麗的羽毛,所變身的電王wing from還長了翅膀呢!整個超華麗。
這角色的配法雖然跟某笨蛋不一樣〈比較不吵〉不過都被三木配的想讓人巴下去XDD聲調比一般高一點,用傲慢的措詞和高傲的語調說著:「家臣就該為主公犧牲,那是他的榮幸。」不是ハナ都會想揍他XDD



母子二人組〈沒誤〉

櫻井侑斗  這部假面騎士的重點人物,愛理失蹤的未婚夫的過去,居住在應該跟消失的時間一起毀滅的zero-liner上,是個傲嬌〈又沒誤〉在一般人面前是個冷酷不近人情的傢伙,不過跟天津四再一起的時候就會恢復任性小鬼的本性〈是說那個成熟穩重的櫻井先生是從哪來的??〉討厭香菇,因為不是特異點,變身成零王的時候都得消耗用他的存在所換來的卡片,變身之後的話是:「話先說在前面,我可是非‧常‧強‧的!」
中村優一真是可愛的小碰友啊~~他演過其他部特攝,裡面是個討人厭的小鬼,不過因為我沒看過,我還滿喜歡他的,尤其看他跟天津四吵吵鬧鬧的可愛模樣,讓我現在都也跟浦子一樣叫他小可愛了〈心〉好玩的是,這部電王裡的三個男生〈良、郁、路人魔王kai〉都有演日劇版的公主公主,真是部神奇的作品囧nico上面有黑歷史可看

這隻異魔神與未來的櫻井先生訂下契約要保護時間,叫天津四與櫻井喜歡天文有關〈變身狀態有牽牛星型態以及織女星型態  三顆星組合起來是夏季大三角〉個性正值單純,像個媽媽一樣愛護侑斗,因為知道被所有人遺忘的侑斗是多麼寂寞,總是會發糖果想讓大家記得他,新年願望是希望侑斗改掉不吃香菇的毛病XD獨自打鬥並不很強,不過一附身在侑斗身上的織女星型態可是威到破表,地還會陷下去咧XDD
剛剛去查大塚芳忠,彷彿是大關的好碰友,常跟他配BL CD囧囧有配最遊記的怪博士你建一、火影的自來也......哇!只能說 聲優〈頓〉真是〈逐漸拉高〉太~~~〈最高〉神奇啦!!



電車裡的女王 花姐ハナさん!雖然在外面有點弱,不過在den-liner中可是超威〈解決姨媽精通通只要一拳〉因為自己的存在被姨媽精所抹煞,只能在時間的縫隙中不停旅行,所以非常痛恨姨媽精,可是後來認識桃子他們並一起作戰之後,漸漸的原本的憤恨變成了信任,變成了......咦?變小了??總之在30集左右演ハナ的演員白鳥百合子因為健康因素退出劇組,就找了一個小羅莉來繼續演下去。後面的劇情編劇小林阿姨有很棒的補救回來,小羅莉也很努力的演出,不過......在我來說有種被背叛的感覺〈因為後來白鳥病好後就跑去拍寫真集不回來了囧〉所以這個本來在特攝裡就不重要的女角就別談了......

應該還有一些人要介紹的,不過其實現在一時也想不太清楚,總之大家去看啦!優酷網上有全套可以慢慢欣賞呢!人物很醜什麼的等到遊佐出場就可以迎刃而解啦~~

最後再貼張圖吧~~

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搞BL吧!!〈錯了!〉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丁丁
  • 你啊

    又迷上小眾的東西了
    好像蠻可愛的就是了
  • 喵的誰小眾啊?
    怎麼說還有小碰友陪我看啊
    〈這是星期天早上8點的兒童節目XD〉

    helen112986 於 2008/02/11 01:41 回覆

  • 三木
  • 是很小眾啊||||
    怎麼看怎麼不懂XD

    欸 林敏新說三木長的像顏志林
    動力火車那個(嗎?)

    去他的啊哈哈哈
  • 長的不像啊.......
    他媽的誰在說小眾我就叫那些小碰友來打人!!
    他們大部分的年紀都還不可以玩鬼畜眼鏡
    罪行可以減免XD
    鬼畜眼鏡的漫畫第3話出了唷
    快去看吧~~

    helen112986 於 2008/02/11 11:49 回覆

  • chct0613
  • 我也很喜歡電王中的牛郎阿浦喔>///<

    雖然後來逐漸變娘而漸漸的失去牛郎味(不懷疑變人妻的可能XD)
    但~還是最愛他了啦>////<
  • 人妻最高〈誤〉
    是說我一開始追電王的動機很不純
    只是想要聽遊佐浩二而已
    不過最後卻把一整個被學測佔去所剩不多的寒假給耗上了
    這就叫賠了夫人又折兵嗎??囧囧
    感謝留言唷

    yusa配到了一個好角色啊~~〈樂〉

    helen112986 於 2008/03/08 00: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