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台的播出讓我又再一次燃燒起來了!!
.
古虛萬歲!!



學測過了那麼久才發網誌,有在看的人抱歉ㄋㄟ~
這邊有個重要的情報:animax要在2月9號從下午四點到晚上十點連續撥十二集的涼宮春日,
而且是中配唷!得到劉傑病的各位不可以錯過!

涼宮春日的同人格鬥遊戲
涼宮ハルヒの超乱闘
&
「涼宮ハルヒの激闘」応援バナー
真是超一流的呀~
話說點鬧爛的話玩超乱闘一對三就會跑很慢了
激闘有語音跟奇怪的道具收集,
不過我家阿電連跑那個的一對一都不順......
我兩個都努力的下載到了
想要的人可以跟我要。
〈丁你就算了,等你有新電腦我燒成CD給你當賀禮,還是說......你想要某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