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的黑白豬碎碎念機幫我講了.......飆完蝴蝶的歿世錄感覺還是很累啊......


〈原本想貼一個影片的,不過現在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歿世錄是禁咒師〈或是蝴蝶全系列XD〉的後續〈好啦我知道這段可說只有丁丁知道我在講啥吧~有點耐心嘛混蛋!〉女主角是個被殭ㄕ咬但來收拾災區的男主角沒有子彈〈這理由爛!XD〉而倖存下來的「普通」女孩〈強調普通是因為她的自保能力不足orz〉咳咳,總之是個描述一切都毀了之後的故事。〈好草率〉〈不然你要我怎樣?自己考完蛋糕有時間再慢慢看啦!〉

應該要來講感想的,可是因為我想不出來而到出亂翻網站,卻發現......幹!「身心障礙學生升學大專校院甄試」〈第一次有意識的看到它的全名〉的簡章要到二月才發,三月才開始報名,看往年都是在五月中考試耶!是怎樣胡趕一通喔??不過讓我罵出髒話的,還是它那個爛到有問題的考古題整理......我只是卑微的想要解答而已啊!媽的只有95學年度的有嗎??那是要我們師生一群在那邊慢慢猜嗎??

好累 我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