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關於白斬雞的悲劇......

〈這是迪諾吧這是迪諾吧喂!?〉




我家有隻貴賓名喚Birdie,宿舍裡那隻很可憐的小熊就是以他為名的。
〈說到那隻小熊有多可憐呢......?我想如果我任意讓什麼衛道人士知道的話,他們接下來就會立法保護玩具的權益了。〉

他生性善良天真可愛,好逸惡勞作惡多端,總之是隻會讓你在上一秒還愛的要命覺得全天下最愛你的就是這隻狗後下一秒馬上想把他趕出去因為他剛才在你床上尿尿!超無人性的可愛小狗!!
〈也不能說無「人性」啦!起碼在心胸狹窄上頗有靈性,被後世稱為靈犬博蒂XD〉

今天,他又幹了件驚天地泣鬼神的大事啦~不過基本上我覺得都是家父家母忒憨所導致~
〈講到這個就忍不住想打岔講一下我媽到現在都還沒找到她的手機〉

反正the龔出去買飯放我在家玩明星志願一,那真是款經典啊~~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們買了白斬雞,是那種肥瘦適中,胸肉會有油香,皮部會有清香的好白斬雞!那麼讚的雞肉,一大盤要三百塊不止,不過對愛吃的「我們」來說,這種錢是省不得的!
〈又要扯遠了~我媽一直在叫窮,可是之前她去泰國的時候還不是買了六「顆」八十塊的小餅乾〉

買了雞之後,順便買明天的菜而去了楊聯社,可是他們居然帶了狗出門呢~該怎麼辦咧~?一是找個人陪Birdie免得他寂寞,要不然就是乾脆把他帶下來算了,不過甜蜜如我阿爸阿母,天真的以為雞肉袋子有綁好了,就一家人開開心心的下車購物把小狗孤零零的留在車上了。

真好!夜黑風高又四下無人,正適合吃飯了汪~~......我想,犯狗那個時候就是這樣想的吧?於是,他開始行動,泯滅汪醬性的咬破塑膠袋.......開始吃他最愛的雞肉啦~~!而且他還識貨的不吃雞胸肉把他吐到地上,又很懂得保養的不吃雞屁股之類特別肥的部份,待到爸媽回來發現大勢已去之時,三百塊都只剩下九十塊啦啊啊啊啊────!!!這麼誇張有沒有見過啊啊啊啊啊──────??!!

馬麻當然氣死了,而正好最近他又幹了不少例如尿在弟弟床上的這種壞事,這種足以抓去軍法審判槍斃的大罪讓媽媽一氣之下就把他關在地理位置相當偏僻的地下室廁所中,打算讓他哀號一晚知道錯了厚乖。

不過那個廁所實在是個可怕的場所,與簡愛她舅舅家的紅色房間有過之而無不及,首先,它沒有窗戶,有一點寬敞,沒有開燈,又把門關起來,我覺得這樣就夠可怕了,然而最恐怖的地方,是它門的外面還有一到原本是為了隱藏它的拉門,我媽把它給拉上了!天啊!那裡面不是一點光都無嗎?是不會悶死啦〈誰被悶死我瞧不起他〉可是黑黑冷冷〈我家真的很冷〉的很恐怖ㄋㄟ!總覺得就算突然出現什麼異形蟑螂把狗給吃了也不奇怪的恐怖!!

所以,當小狗的哀號聲已經到達讓人忍不住猜測我家樓下是不是有養外星蟑螂而他正在吃飯的時候,號稱鐵面小仙仙的我就跑去跟媽媽求情了,向來最心軟的弟弟也跟在一旁下跪〈如果有拍影片一定傳youtube〉說他要將功贖罪什麼什麼〈先生你是有什麼功贖什麼罪啊?沒幫忙洗碗肉也不是你吃的呀〉不過我媽絲毫不領情,還女王演上癮的亂喊:「不准再幫他求情!誰幫他求情就拖出去斬了!」

唉~~現在Birdie還在樓下邊敲門邊哭呢,沒被吃掉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