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標題那麼俗爛還敢擺上來,總之,我有新點子了是也!!

全名為「反正你們這些傢伙英文很悍嘛哼哼所以通通給我國文擺爛吧哈哈我流國文教學活動」!!

好了,我們就先來熱血沸騰的第一篇吧!

先秦‧佚名‧擊壤歌:

日出而作,日入而息;
鑿井而飲,耕田而食。
帝力何有於我哉!(有作:帝力於我何有哉)


我流翻譯:〈一直覺得的這個詞很帥〉

日出去之後就可以做壞事囉!日進來的話就要養奸姑息。
想喝水就打地洞,想吃飯就求土地公。
願原力與你同在!


怎樣?有沒有一點感覺?一點好像這個高三瘋了的感覺?
很好!我們再接再厲下一首!

唐‧李商隱‧錦瑟:

錦瑟無端五十絃,一絃一柱思華年;
莊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託杜鵑。
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日暖玉生煙;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我流:

搞什麼鬼錦瑟要有五十弦哪!一弦一柱是要我想起來我已經好幾歲了嗎?
莊子他夢到蝴蝶很是開心,望帝也變成了思春的布穀鳥了~
月亮沾到海水溼答答的流淚,珍貴的藍田玉居然糟蹋的扔在那被太陽曬出煙!
這種事情擺再久想起來還是很賭爛啊!!


什麼文意不順啊、你在亂翻啊等等等等都是你心中的幻影!俺才不會亂說話呢!!
ㄟ豆~在亣家的盛情難卻之下,我來貼上今天的最後一首吧~〈迷之音:以後還有啊?天~〉

唐‧李紳‧憫農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
誰念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我流:

日正當中不怕中暑的跑去耕田,汗就這樣一滴滴活像滴灌法的滴進土裡。
ㄎㄎ!你們這些都市人哪裡知道盤子裡的東西啊~是用了多少汗水尿液和化學肥料?



〈笛影沒有反應,它只是一個被憤怒的古人射殺的屍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