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在車上等待過久〈快缺氧了囧〉無聊亂發簡訊,不知本月電話帳單會有多驚人......〈一邊聽著銀魂dvd特典多拉瑪3 真選組主演XD〉

〈萬事屋聖代是也〉



其實我現在心情很糟,當然偷得漂浮一天閒是很爽沒錯,不管是芙蘿菈還是丁丁〈非大屁〉,外加千千萬萬個曉明老師都在要我們不要照鏡自憐孤芳自賞自以為可憐說一週要上六天課,全國的高三都和我們一樣都被陷於水深火熱之中,蔣介石無法反共還不是在台灣好好的!大家要堅強阿~~!!......辛苦就是辛苦,雷打不動的說,不管你們再怎麼鼓勵總之我因為一天不用上學就爽的亂七八糟語無倫次文不對題掛羊頭賣狗肉的,啊哈哈哈哈~~
不過心情差的主因竟不是迫在眉睫的段考這讓我很心寒,這樣還是高三生嗎?這樣考的上蛋糕嗎??
......是我的mp3啦!!小黑~~你的靈魂究竟去哪了?阿電根本無法跟你心靈相契啊啊啊!!在這樣下去你們的距離會越來越遠喔!你不是跟我說你最崇拜總是被踢被踩被踐踏的阿電大哥嗎?在無理取鬧的話阿電就是胖胖〈外接硬碟 內有鬼畜眼鏡 是個狠腳色〉的囉!!別怪我沒警告你!......大爺~小的求您省悟了!如果您再執迷不悟,我新抓的bldrama就放不進去啦!!我想聽yusa講笑話啦啊啊啊~~

總之這篇有點亂 銀魂82實在不好看啊......下集有可愛的小九女裝唷~請期待。
今天還有去逛台北,感想:腳好酸 好想尿尿

小石跟佩迪魯一樣脆弱是羅琳講的 我記錯成是網友講的
搞什麼鬼讓對洗髮精毫不畏懼的詹姆得逞啊 死羅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