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ptt看到國文有救的東西
願與分享





雎鳩在水邊關關地叫 看到個絕妙正妹 簡直是我的夢中情人啊,

看到她在水面上找荇菜 這正妹日夜在我心中 連作夢都想到她。

一直想 還是追不到 但還是整天在想 唉呀唉呀 我都睡不著了,

看到她在水面上採荇菜 我好想彈琴鼓瑟引她注意 和她作朋友。

云蔆Q 蟀Ol尹? 但狡膉悁b想 郁r 竟峇ㄤ菑F 孚Q妞O丰L 鑠掰,

看到她在水面上挑荇菜 好想娶她啊 婚禮鐘鼓一定會讓她高興!

by pashiasu

猜一下是什麼囉~
登登 是關雎耶!!
我覺得翻的超好的
p大在BBSmovie板上貼了一系列周天子實業坊
看孔丘老聃打屁聊天齊桓公當小白丁丁真好玩XDD
〈驚訝的發現喜歡紫色的寓言主角就是齊桓公囧〉
他把 醒醒吧!你是君子不是阿宅啊! 翻成 覺!汝為君子非宅也!
超古典XDD

這才是搞中文 GJ!

ps 那行亂碼是因為經考察關雎亡失了四句的樣子 真的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