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7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不 標題應該是「驚嚇」心得才對


Aramary姐你的聲帶是用啥做的?有小矮人小精靈住在裡面嗎??

聽完「Chronicle 2nd」已經覺得很棒了 不愧是108面歌姬云云……

這片聽完之後真的是嚇了好一大跳!!

「欸……真的都是她?沒有混其他閒雜人等??」

總之 就是這樣可怕的專輯~~



(電王有張同人就是用這圖當原型 還不錯)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那個aph衍生mad我非常喜歡

只要對東西兄弟有興趣的人都會喜歡的~~

然後我這邊只會貼原本的歌詞

阿西文那種東西俺這個外文廢渣不會啦~~(這是最近學日文有感囧

下面有原文、有翻譯 請自行取用ww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有點苦惱這篇的分類啊……


說是同人文就只是一些段落碎片


設定也不詳實 單純覺得再不更新部落格會發生不好的事這樣XDD


被我惡搞得有羅德里希、伊莉莎白、基爾伯特&路德維西


歡迎點閱ww


4948676.jpg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