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0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找到了很多好東西,Ya~~……(是說,要期中考了呢@@)

(不好意思用封底圖湊合……適合的圖太恥了我放不上來囧)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是有原著漫畫的動畫
台灣東立好像出到第三集
就因為不人氣趁日本那邊換出板社斷頭了囧
如果會再出的話應該會由萬惡之長鴻代理才對
不過……總之我是滿期待動畫第二部的
我還想多聽一些黑下野啊啊啊啊!!

(女主角從一開始就賣萌!!!)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秋番明明就很好很強大
很多人的硬碟都因此犧牲了
可是我現在有固定追的還是只有銀魂啊囧
為了充版面只能把最近看的舊番挖出來嚇嚇大家了……

(話說我是想嚇誰啊囧)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吧 這已經不新很久了囧囧

我說引起我好奇心的東西是這個不曉得有沒有人相信XDDD
(請看0:58某春奈旁邊的英文)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在在俺部落格會自動播放的那首歌
聽到前奏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啊~~?
那首的原曲是無聊的日本人用widows內建音效串連作成的曲子

經halyosyさん填詞之後在niconico動畫上唱
歌詞非常有味道……大概吧,勉勉強強看的囧
說真的,很適合一大早來聽呢!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男聲優排名機

老梗到爆炸的東西
實在是因為我覺得不太準所以其實一直都懶得介紹

點進去之後左右邊兩格是選擇你比較喜歡的聲優
中間上下格上面代表這兩個喜歡的程度分不出來,下面則是都不認識

這是我前二十名的結果 到後面就有些錯誤了 像保村真居然跑到第99名去囧 我很喜歡型男和弱氣大叔啊!!

1 遊佐浩二 (前兩名都很理所當然XDDD)
2 谷山紀章
3 石田彰 (當成神在尊敬的角色 NICO上的一人七役)
4 緑川光 (原來我這麼喜歡你啊……)
5 千葉進歩 (銀魂127的影響 好懷念你的美聲XDDD)
6 井上和彦 (貓老師萌過頭又帥過頭了)
7 関俊彦 (這也是被我當成演技之神在拜的)
8 杉田智和 (吊得有點後面其實)
9 鈴村健一 (反正我一開始喜歡上得又不是聲音表現部份XDD快來台灣唱歌吧~~)
10 鈴木千尋 (最近好喜歡千尋唷 他的聲音好美)
11 中井和哉 (127+1)
12 子安武人 (我一直對這變態有好感XDD)
13 平川大輔 (不行 兩個克哉這個表現實在太強了~~)
14 真殿光昭 (最近沒怎麼找他……)
15 宮野真守 (下巴……)
16 草尾毅 (對DORORO的愛至今還很旺盛)
17 安元洋貴 (人正真好)
18 福山潤 (說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不過對他聲音的辨識度很高)
19 神谷浩史 (同上)
20 下野紘 (是田島神,快拜XDDD)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只是想下載的可以不要點下面的繼續閱讀
但是有下有推是基本吧~?

載點

我愛谷山啊啊啊啊(大叫)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就把我在PTT歌詞版上的文轉過來
是中日交雜的唷
順便把下載連結在貼一次

請溫柔的按我謝謝

如果檔掛了可以跟我說一聲

另外這是破爛的pv



歌詞往下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在論壇看可是要花兩塊錢的XDDD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篇的字也爆短
其實原本有想寫長的 真的 要相信人家~~~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