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7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該不會是被抗議了吧 是被抗議了把?!
銀魂在台灣衛視要改放送時間的樣子

禮拜日 20:00

改到

禮拜六 07:30 & 12:00

太冷了 這時段真是太冷了(抖)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忘記轉貼了啦~~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那個怪標題是我自己加的 話說有人跟我一樣眼殘把動畫名稱看成 夏「日」友人帳 過嗎?

這跟秀斗魔導士是我這季唯二有追的片子 我完全不想碰崩壞的西洋古○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是好想聽聲優們的聲音唷......)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重錄版唷 比上次錄的好三趴
...是用以為壞掉的爛耳麥+內建錄音器錄成的 只要有愛什麼都無所謂嘛~~囧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看了這個之後 我又更愛大關了>/////<</body>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基本上這非常簡單
只要網路上有「播出」並且跑完的音樂或影片
按工具→網際網路選項(PCMAN按選項→WEB選項→IE選項)
進去之後點瀏覽歷程紀錄的設定 再點檢視檔案就會跑出一個資料夾
裡面就是瀏覽器為了讓你跑的更順暢而下載的一些檔案
直接從檔案大小找 因為檔名是莫名奇妙的阿布拉低嘟
這樣幾乎什麼歌都可以載下來
也要記得按時刪檔案啊 跑的慢有很大部分是它們的錯囧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就完全用姠版的版本啦 俺懶的加字(踹飛)

(家教的同人真的超紅 可是山獄呢?山獄呢?)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如往常 首先是ptt版: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什麼鳥標題!

這王座上那位是我目前的主上,他只有看起來很跩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469d97dd608bc.jpg
這是為了參加Maiden_Road板開板滿月所寫的文 也是照少佐的演說稿寫的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對宇宙戰艦沒有暇想啊啊啊啊──我不工口又沒天然啊啊啊啊──)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各位,我討厭熱量。
各位,我很討厭熱量!
各位,我最討厭熱量了!!

(有時間寫這個不如去運動混帳!!)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返校我不是故意沒去的
早上原本想搭八點十五的車
結果沒想到國光號改時間了
下一班車的時間是八點五十五(一小時一班)
這樣估計到校的時間大概是十點半
然後我就決定回家睡覺了......囧
俺的鬼畜眼鏡啥時才能回到我懷中呢..........(還有我的拖鞋、春之櫻你們跑去哪裡啦??)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標題寫腐,不過這張圖在緯來的廣告上怎麼看怎麼帥啊~(小春子魔王陛下萬歲!! \(≧ω≦)/ )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本譜的圖俺用不下來......美麗的捲子~)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只是想貼這個 御堂你這隻變態!(指)
它的BGM實在好聽死了 經過我努力尋找才知道是芬蘭大團-Nightwish(有人翻夜願)的曲子
以下是歌詞~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首歌等於沒有pv
不過我覺得非常適合夏天或者說是暑假
可能會樂的飛起來唷~的那種感覺

helen1129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